分类

手机软件

智慧屋

智慧屋 1.5.3

大小:28.55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09:22

  • 智慧屋截图1
  • 智慧屋截图2
  • 智慧屋截图3
  • 智慧屋截图4

智慧屋APP简介

智慧屋APP是一款智能手机在线管理开关服务软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实用的平台,为你的日常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便利生活,非常的专注于全屋无线智能操作的app,直接通过无线网络进行连接绑定智能开关,就能轻松的控制它们,即可手机远程进行控制,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现在你只需要家中装有相对应的智能硬件即可享受主人般的待遇,你智能生活的好帮手。支持大量节点设备,支持多种场景设置,支持多种传感器,能对种家居进行控制,还可以在该软件内查看小区的最新信息公告,轻松获得消息,用户也可以在该软件内进行申报物品的维修,及时预约维修师傅即可,或者还有各种费用的缴纳,在线即可帮你办理。喜欢的朋友一定要下载的哦,超级的实用呢?

智慧屋APP功能介绍

1.便捷管理:让你能够清楚的了解每个设备的情况,可以进行编辑设备的名称;2.细节管理:添加设备和删除设备授权,能够随时都可以在线管理设备,让你管理更加轻松,实时显示每个设备的运行情况,自由掌控;

3.远程控制模式:想要远远的控制开启或关闭设备的运行和调节档次,可以开启远程控制设备,wifi网络之间搜索设备点击添加即可,让家中的设备能够自己开启或关闭,还可以设定专属的生活场景。

1.提供社区超时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功能,能够实现物业维修、缴费等各项基础物业服务。

2.为社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最大的实惠与便利,给业主实现移动端的智能化物业和商业服务。

智慧屋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复已知BUG问题。2.优化部分细节的功能。

更多相关介绍

本片通过小博士卡拉和嘟嘟鸟,讲述了一个个短小有趣、富有哲理的故事,让少年儿童浅显易懂地接受原本枯燥无味的道理。

牛铺软件园提供《智慧屋》1.5.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8.5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