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视频编辑宝

视频编辑宝 1.5

大小:38.01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7:22

  • 视频编辑宝截图1
  • 视频编辑宝截图2
  • 视频编辑宝截图3

视频编辑宝APP简介

视频编辑宝APP是一款在线打造得视频剪辑工具应用。功能非常得强大,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的,让用户可以轻松制作自己想要得短视频,可以快速将手机短视频去除水印印记,不管是什么视频得格式都是可以的,同时也拥有多种非常专业的视频剪辑功能,拥有视频剪辑功能、视频裁切功能、视频变速功能,视频修改封面功能、视频压缩功能、视频倒放功能等。非常好用的视频编辑工具,整个的画面很干净,简单又实用,可以在线轻松制作自己的短视频哦,快速剪辑出你想要的视频的样子,为你的视频添加各种特色的素材,还有背景音乐添加,功能非常的全面。

视频编辑宝APP功能介绍

1.格式转换模式:可以将视频进行在线转换为MP4格式和mov格式为一款视频。2.制作GIF功能:可以在线打开相机录制视频并转换为gif动画,支持将相册中的视频转换为gif动画。

3.音视频编辑功能:支持将视频和声音进行分离,可为视频添加各种背景音乐,去掉音乐换成其他的。4.合成模式:上一次录制的视频进行拼接并保存,有别于系统原生相机。5.视频处理功能:支持多轨音频,可对视频重新合成,去除原视频音轨等。 

视频编辑宝APP特色功能

1.可以在线保存好你制作好的样本,同时也是大力支持线上预览制作后的视频效果。

2.在这里你可以自由自在的选择时间段,同时可以在线剪辑视频以及删除片段功能;3.系统自动从尾播放到开头,支持倒序播放视频。

4.可以随意选择各种速度,支持调整播放播放速度。

视频编辑宝APP更新日志

1.及时优化已知问题,整个系统进行及时更新模式,请放心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视频编辑宝》1.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8.0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