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铜板街

铜板街 7.8.7

大小:33.51M

语言:英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19-11-16 04:28

  • 铜板街截图1
  • 铜板街截图2
  • 铜板街截图3
  • 铜板街截图4
  • 铜板街截图5

铜板街app软件简介

         铜板街应用是专为Android用户设计的个人理财应用,在21世纪,个人理财变得极为重要。选择一个好的理财产品对财务管理有很大的帮助。这个铜板街的应用程序就非常好。该软件提供多种财务管理方案和资金供用户选择,具有很高的收益。使用这个软件是有安全保障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尝试下载使用哦。

         铜板街app内容介绍

         铜板街,中国首个全面的金融交易APP,平安保险为中国提供全面的账户安全,2013中国互联网卓越创新产品奖,2014互联网金融百佳品牌。2014年4月8日,获得商务部、国资委行业“双a”信用评价。

         铜板街app软件特点

         1、稳健(安全)

         -完善的六层风控体系保障

         -银行、太平财产保险保证账户资金的安全。

         -所有历史到期产品均已兑现,铜街用户未遭受任何经济损失

         2、灵活(友好)

         -投资门槛:1元起购,打破投资门槛

         -产品丰富:定期与活期、基金、保险等多元化产品类型分配

         -操作经验:PC和App可以随时管理资金,方便快捷

         3、透明(放心)

         -详细披露项目信息

         -真实披露平台运营数据,及时更新

         铜板街app更新日志

         1、【优化】服务详情升级改版,更好的展示服务信息

         2、【优化】新T享投持有详情改版,更好的展示债权记录

         3、【其他】更多优化,只为更好的服务~

更多相关介绍

铜板街是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 。2012年9月创立于中国杭州,是一家科技赋能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让钱变得更有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等收入群体高速增长的在线财富管理需求提供智能投顾服务 。2018年8月8日,铜板街获金运奖运营新势力奖。 

铜板街品牌介绍

铜板街是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商标注册号:21073755。

铜板街品牌文化

愿景:让铜板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使命:让钱变得更有价值
价值观:客户第一、正直诚信、自驱上进、协同作战、拥抱变化

铜板街创始人简介

何俊—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铜板街发展历程

2012年,铜板街在杭州创立。

铜板街品牌活动

2015年9月15日,“三生有幸结伴铜行”——铜板街三周年庆暨战略发布会。
2016年9月12日,“四海之内皆铜学”——铜板街四周年铜学会。
2017年9月10日,“五彩纷呈·街因有你”——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五周年庆典。
2018年6月11日,“属于金融消费者的科技时代——铜板街App上线5周年体验升级交流会”。
2018年9月12日,“智铜道合行稳致远”——铜板街六周年庆典。

铜板街品牌服务

业务涵盖金融信息中介、金融科技输出、持牌业务开展等,各个业务由不同主体独立运营,相互协同,以客户为中心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

铜板街品牌荣誉

铜板街已获得的身份有:2016年B20金融组成员、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盟首批理事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知名商号、浙江名牌产品等。

铜板街核心产品

铜板街是一款在线智能财富管理app,2013年6月11日上线,提供包括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与经营贷款、渠道机构产品的服务。根据金融消费者的不同属性及画像,基于智能匹配的大数据分析,帮助金融消费者以资产分散、风险分散、产品类型分散的目的匹配对应的理财产品。

牛铺软件园提供《铜板街》7.8.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3.5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