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尤蜜最新版

尤蜜最新版 4.0.0

大小:47.02 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2-07 13:25

  • 尤蜜最新版截图1
  • 尤蜜最新版截图2
  • 尤蜜最新版截图3
  • 尤蜜最新版截图4

尤蜜

尤蜜app简介

尤蜜是一款超级有趣的手机交友软件,在这个平台里面有超多有趣的人,可以分享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拥有相同兴趣的好朋友,或者是愿意和你携手一生的对象。如果你还曾经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面,那你就太无聊了,还不快点来尤蜜,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吧。

尤蜜app功能介绍

1、【动态分享】快点来动态里面分享最近发生的趣事吧,也可以让别人更加了解你哟!

2、【美图分享】:一键分享美图,展现最美的自己。

3、【锁定定位】:设置自己的定位,可以看到更多周边的好友哦!

4、【自定义聊天背景】:专属于你们的聊天背景,你是我心中不一样的那个人呢~

尤蜜app功能特色

1、【动态互动】:分享你的动态,可以让别人更加了解你哦;也可以关注你喜欢的那个ta的动态,也许能找到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呢~

2、【视频聊天】:因为想要更加了解你,所以对于另一个屏幕前的你的模样也很好奇呢。

3、【推荐好友】:你和我的故事需要一个开始,冥冥之中我们就是要相遇的。

4、【简单操作】:操作非常简单方便,界面非常简洁,让你快速了解这个app。

尤蜜app更新日志

1、更新部分功能,提高用户满意度;

2、动态发布更快捷,上传速度变得十分快速;

3、修复部分已知的系统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尤蜜最新版》4.0.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7.02 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