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插件

KaraosoftSongListGenerator

KaraosoftSongListGenerator

大小:10.43MB

语言:中文系统:/Win8/Win7/WinXP

类别:媒体插件时间:2020-06-19 15:50

  • KaraosoftSongListGenerator截图1
  • KaraosoftSongListGenerator截图2

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简介

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简介一: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是一款电脑媒体歌曲列表自动生成工具,可以在几次点击之下从你的 MP3,MP4 或者视频文件创建专业的歌曲簿,适用于DJ,KJ或者任何在他们的硬盘驱动器上存储歌曲同时想要获得专业外观的歌曲簿。赶快来免费下载使用吧!

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

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简介二

Song List Generator 歌曲列表生成工具。支持媒体格式主要为:MP3、MP4、MP3+G、MP3+G Zip、AVI、KAR、KMA、KMF、M4A、MID、MOV、MPG、MPEG、WAV、WMA 和 WMV 等。Song List Generator 使用该软件可以在几次点击之下从你的 MP3,MP4 或者视频文件创建专业的歌曲簿。适用于 DJ,KJ 或者任何在他们的硬盘驱动器上存储歌曲同时想要获得专业外观的歌曲簿而且不必维护特别的数据库以保持对其拥有的凌乱歌曲跟踪的人。歌曲列表生成器直接地从你的硬盘驱动器读取音乐文件然后按照你的喜好创建一个薄片或者方块形式的可打印的歌曲簿。

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

Karaosoft Song List Generator简介三

音乐文件的位置:这是您的音乐文件存储在硬盘上的位置。您必须选择包含所有音乐文件的文件夹才能继续。

包含子文件夹:选中此框将告诉程序读取您选择的文件夹以及所有子文件夹中的文件。否则,仅处理驻留在所选文件夹中的文件。

文件名格式:选择适用于您的歌曲集的格式。SLG知道如何标题文件以便它可以正确处理它是非常重要的。

自动更正:转换下划线某些程序生成的某些音乐文件以某种方式将空格替换为下划线。出于外观和正确的排序和分组,建议使用此选项,因为空格被检测为分隔符。

自动更正:自动大写可确保标题和艺术家字段中的第一个字符或每个单词大写(以及“McNames”的第三个字符)。它还会对DiscID字段中的每个字符进行大写。自动大写不会强制任何字符小写,例如,“ACDC”将保持“ACDC”。为了外观和正确的排序和分组,还建议使用此选项。

排除过滤器:此选项可让您排除某些曲目不包含在您的歌曲书中。此选项通常用于排除带有人声的曲目。一般标准是在标题或艺术家的某处有“wvocal”这个词,顺便说一句,这是程序搜索要排除的文本的地方。不会搜索DiscID。该选项可以与其上方的任何导入“包含”过滤器结合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KaraosoftSongListGenerator》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0.4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