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VMOS

VMOS 1.1.24安卓版

大小:290.11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1-04 15:23

  • VMOS截图1
  • VMOS截图2
  • VMOS截图3

VMOS app软件简介

VMOS虚拟主机应用程序,官方Android虚拟手机系统应用软件。软件自带ROOT环境,支持所有手机,独立空间,非影真机..系统支持游戏应用的双开,浮动窗口同时操作,互不影响,可缩放和拖动。这是当今互联网时代的一项新技术,android的虚拟电话系统是全班学生的最爱。

VMOS app软件特色

1、游戏/应用程序可以同时操作

2、不要影响彼此自由拖动随机缩放无限系统

3、自带根环境,支持多种根播放方式

4、无条件支持所有手机,不影响真正手机系统的完全独立空间

5、游戏/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以确保连续在线

6、切换到后台游戏/应用程序将继续进行,而不影响前台操作

VMOS app软件功能

1、是一个独立的虚拟手机系统,不会受到实际系统的限制,能够满足用户的测试与开发的需要,再也不用担心保暖高度和系统崩溃的风险。

2、VMOS拥有自己的root权限,支持XP框架和Google Suites,满足极客手机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

3、VMOS的挂窗功能支持实机和虚拟机在同一屏幕上的操作。游戏双开,微信双开,边玩游戏边看直播,边玩游戏边聊天,比云手机更流畅,工作生活两不误..

4、VMOS的悬浮球功能和姿态使操作和切换更加简单方便。

5、app里面支持修改分辨率,结束之后还能够让屏幕在后台运行。

6、软件里面的文件传输站还支持实机和虚拟机的应用文件相互克隆,这样一来,就减少了许多繁琐的操作。

更多相关介绍

VMOS(虚拟大师)是一款以VirtualMachine(简称VM,即虚拟机)技术为主的APP(安卓应用软件) 。通过VM技术,把开源的安卓系统(支持任意版本),无需root,以普通应用安装的形式运行到任意版本的linux或安卓系统上 。即通过一个应用运行一个完整的安卓系统,且不受宿主系统(手机上安卓系统)的限制。类似于PC上的VMWare,OSinOS。可定制操作系统版本、功能。定制的操作系统拥有root权限,权限不会涉及宿主系统的安全问题 。VMOS可为企业定制安全的系统级服务,也可以为发烧友用户提供定制ROM的需求,更为开发者提供模拟任意操作系统做适配提供方便 。

VMOS软件简介

VMOS,原名虚拟大师。一个运行在安卓设备上的安卓模拟器,自带root环境。设备无需root,即可实现应用双开、“刷你”、文件中转等多种功能。

VMOS主要功能

应用双开
同时运行两个相同或者不同的软件,互不冲突,悬浮窗可将VMOS窗口化,
随意拖动以及修改窗口大小,观察进程。
“刷你”功能
悬浮球可将宿主系统界面和虚拟系统界面进行快速来回切换。
文件中转站
宿主系统与虚拟系统“对话”的桥梁,用户可将系统的文件(应用、图片等)导入或导出至另一个系统。
独立投屏
将VMOS中的内容投射到电视机、电脑、投影仪上,宿主主系统进行其他操作,并不会影响投射的内容。

VMOS软件特性

独立的虚拟空间
基于安卓设备上虚拟的第二个空间(系统),与宿主系统同时运作互不冲突,资源不共享。在一个安卓设备上拥有两个系统。
提供root权限
自带虚拟root环境,避免安卓设备root风险,可以进行更多的高端玩法。
后台运行
在VMOS中运行的APP可以在安卓设备上后台运行,不会被宿主系统杀掉进程,只要设备不关机,就能24小时运行。
定制分辨率
可在指定阈值中自定义修改分辨率,适配所有安卓设备机型,可提供给开发者调试软件以及多种分辨率的适配。

VMOS版本更新

1.悬浮球更改新风格;
2.拖动悬浮球快速进入虚拟机;
3.悬浮球中增加了截图功能;
4.相机增加了美颜功能.
1、优化应用自启动;
2、增加“一分钟教你玩”;
3、更换相机Icon;
4、虚拟大师更名为VMOS。
1.安卓Q相机;
2.个性标签;
3.浏览器更换为VIA;
4.更换壁纸。

牛铺软件园提供《VMOS》1.1.24安卓版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90.1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