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COSBrowser

COSBrowser 2.1.3

大小:16.91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7 09:22

  • COSBrowser截图1
  • COSBrowser截图2
  • COSBrowser截图3
  • COSBrowser截图4

COSBrowser APP简介

COSBrowser是一款专门为用户打造的云对象储存工具软件。由腾讯平台用心打造升级,开设多个功能板块,线上开启智能移动客户端方式登录,开启真正的智能化软件应用,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智能化实时运行操作,手机端与多个电子设备连接传输,实时更新同步,操作更加便捷高效。
COSBrowser APP功能介绍

【智能同步】PC手机移动端同步,方便快捷。控制台与客户端页面完美结合,一部手机体验多个功能操作,移动端使用简单高效,动态直观数据精准展现。
【快速查看】随时随地查看储存桶列表,智能筛选分类,整洁排序所有文件的内容信息,一目了然,登陆后及时备份,有效地管理数据储存。
【资源管理】图片、视频等都能轻松上传,建立独立的云端储存空间。记录每日生活精彩瞬间,完全不用担心文件的丢失,个人专属化贴心管理。
COSBrowser APP功能特色

1、便捷操作:支持后台批量上传和下载文件本地端保存,图片下载提前预览,多个文件格式支持提前预览,多个登录方式供你随意选择,快速登录,精彩不断。​
2、专业打造:由高端的网络空间技术开启的高扩展性,低成本,安全可靠的数据储存工具,专业的科技平台保驾护航,云端储存数据对象智能化管理,省时省力。
3、全新体验:快捷的登录cos服务,后台实时保障用户个人信息和重要隐私的安全,避免任何广告病毒的出现,整洁清新的页面,文件传输更加快速。​

COSBrowser APP更新日志

1、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2、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COSBrowser》2.1.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6.9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