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识物

识物 1.4.2

大小:12.84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6 09:23

  • 识物截图1
  • 识物截图2
  • 识物截图3

识物APP简介

识物APP是一款在线进行拍照识图软件平台,最新推出的专业花草识别工具,可以帮助你识别各种花花草草,目前可识别近万种植物,快速精准识别花草树木,几乎涵盖所有。同时也可以相似度的详细信息进行拍照识物,如果不知道一键物品是什么,轻松识别出你不知道的物体,这是园艺、动植物工作者必备品,也可以识别各种语言显示的物品,进行该物品识别功能。生活中的各种小物品都能识别出来,对于现在小朋友和老年人来说,旧时代的不认识,新时代的更新太快,让人对新事物有很多的迷茫,不如来试试识物app,走到哪里,拍照即可识别,让你更加了解当下的潮流和旧时代的情怀,欢迎各位朋友们前来下载试试哦。

识物APP功能介绍

1.拍照识物功能:采用最先进的AI技术,日常生活必备,通过图片识别,只需对准植物或上传植物照片便可快速识别,进行精准匹配;2.让你轻松扩大知识面,学习到相关知识文化。3.植物百科,有一个清晰地了解,让你对植物的基本资料、养护知识、寓意等等都能知道。 4.在线识别记录功能:为了方便你的下次查阅,对你所查的植物自动记录备份。

识物APP特色功能

1.在线即可拍照即可识别动物、识别植物、识别菜品,识别你不认识的识物。

2.识物APP会告诉你所拍植物的几种可能性,对着不认识的植物一拍即可知道。

3.生活的必需品,是日常聚会、出门旅游时必备的利器,非常适合园艺工作者、动物爱好者、植物爱好者、吃货们使用。

识物APP更新日志

1.为了轻松使用更流畅,及时修复产品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识物》1.4.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2.84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