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点评管家

点评管家 9.2.4

大小:33.03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6 09:22

  • 点评管家截图1
  • 点评管家截图2
  • 点评管家截图3

点评管家APP简介

点评管家是一款专门帮助商家进行门店管理的手机应用软件,商家和手艺人可以在这里进行注册申请,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在平台上查看自己的营收情况,还可以验证一些优惠活动推出的优惠券。

点评管家APP功能介绍

【全新首页】店铺、交易、营销、订单、数据、评价管理、财务管理、推广通等功能在首页上直接进行展示,方便商家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进行使用,还有更多的功能等你来体验。

【验券】平台会帮助商家进行一些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商家推出的优惠券,可以直接在app上进行序列号或者扫码的验证。

【消费统计】每日消费的记录在这里都有详细的数据统计,七日的、上个月、一年的消费数据可以轻松进行查看,帮助商家快速了解自己的营收情况。

点评管家APP功能特色

1、选择角色:我是商家和手艺人两种角色可以选择,商家入驻只需要注册账号、认领门店、提交证照就可以注册成功,手艺人注册更加的简单只要选择好自己的领域填写好手机号就可以快速申请成功。

2、一键入驻,轻松赚钱:平台会帮助入驻的商家以及手艺人进行客户的引流,保证让你稳赚不赔,提升自己的口碑。

3、商家管理:商家可以在首页上看到自己的营业额,还可以使用生意经、掌柜利器功能帮助自己的店面吸引更多的客户,另外还有团购闪惠、口碑管理、相册管理、门店管理、同业排名、生意罗盘、优惠促销、粉丝尊享券可以使用进行推广和管理。

点评管家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首页,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2、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更多相关介绍

点评管家是大众点评网于2013年11月19日推出的一款帮助商户进行营销和运营的工具型手机软件。点评管家为商户提供点评回应和同业排名两类工具。其支持Android、iOS。

点评管家软件介绍

点评管家是大众点评网于2013年11月19日推出的一款帮助商户进行营销和运营的工具型手机软件。点评管家为商户提供点评回应和同业排名两类工具。
点评管家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2G,3G和4G移动数据网络,iOS版,Android版。

点评管家功能服务

口碑管理
口碑管理包括两个功能:一是实时接收顾客的中差评通知;二是以官方身份回应顾客的中差评,商家回应的内容,将发表到大众点评网上,且有“商家回应”的标识。
中评是指顾客在大众点评网上回复的三星点评,差评是三星以下的点评。顾客回复中差评后,点评管家将推送一条通知给商户,商户收到通知后在180天内都可以进行回应。
商户在认领门店之后就可以具有口碑管理的功能。

同业排名
同业排名的主要功能是查看本店与同业商户的排名与比较,包括人气、口味(或产品)、环境、服务、人均(同业商户指同行业、同区域的门店)。
商户可以根据区域、行业、属性的交集查看同行数量和本店排名;区域是指商户所在的经营地区,如上海中山公园,行业是指经营行业分类,如本帮菜、川菜等,属性是指人气、口味、环境、服务、人均。
商户在认领门店之后就可以具有同业排名的功能。
团购管理
与大众点评网合作团购业务的商户,在团购上线时,将收到一个可用的账号和密码,通过该账号登录点评管家,即可使用辅助团购业务的各类功能:
1.验证团购券:输入点评团购券即可完成验证,验证完毕可马上查看验证记录
2.查看历史消费记录:实时统计各门店每天的团购消费数量
3.查看团购账单:查看大众点评付款记录
预订管理
与大众点评网合作和预订业务的商户,在预订上线时,将收到一个可用的账号和密码,通过该账号登录点评管家,即可使用辅助预订业务的各类功能:
1.查看和处理预订订单
2.查看预订的微信已支付记录
3.实时接收微信已支付订单的通知
外卖管理
与大众点评网合作外卖业务的商户,在外卖上线时,将收到一个可用的账号和密码,通过该账号登录点评管家,即可使用辅助外卖业务的各类功能:
1.实时接收顾客的外卖订单通知
2.接受或拒绝外卖订单
3.查看已处理的外卖订单记录
推广业务
与大众点评网合作推广业务的商户,在投放的广告上线时,将收到一个可用的账号和密码,通过该账号登录点评管家,即可使用辅助推广业务的各类功能:
1.按日期查看各个广告位的投放效果
2.按位置查看各个广告位的投放效果
认领门店
作为门店店长,可以使用点评管家认领此门店,提供姓名、手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即可认领成功,认领成功之后将获得该门店的所有权,能够拥有该门店的点评回应和同业排名功能。
认领门店只需四步:输入商户名、定位门店、输入基本信息、上传资质证明。可以通过手机上传照片。

子账号管理
如果一个门店的所有商户用户都在共用一个账号,那么安全性和个性化需求都无法得到满足,因此点评管家提供子账号创建、修改、删除的功能,使得每一个用户都能拥有一个私有的账号,来处理店内的日常事务。账号管理,其实就是,商家可以在个人账号的权限范围之内,创建、修改、查看附属于该账号的子账号。
子账号创建:门店账号能够创建拥有该账号权限的子集权限的子账号。该子账号的用户名、密码将发送至子账号的手机短信中。
子账号修改:门店账号能够修改该门店下子账号的权限。
子账号管理包括两个类别功能:
1.角色管理
角色管理是指,商户可以为该账号创建附属角色,并为该角色授权权限,从而便于为子账号赋予相应的角色。常用角色例如:店员、财务、店小二、服务员等。
2.用户管理
商户在创建了角色之后,可以创建子账号,并赋予相应的角色,该子账号就具备了该角色下的所有权限,以便其可以在系统中操作相应的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点评管家》9.2.4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3.0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