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每日爱清理

每日爱清理 1.1.1.5.0.0609.1523

大小:16.89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6 09:22

  • 每日爱清理截图1
  • 每日爱清理截图2
  • 每日爱清理截图3

每日爱清理APP简介

每日爱清理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兼职赚钱同时还能清理手机垃圾的应用软件,用户可以一键进行垃圾清理、手机加速、微信专清、深度清理、软件管理、手机降温等,快速清除手机垃圾,让你使用手机的时候变得更加的流畅,每天在清理手机垃圾的时候还能领取金币,金币可以兑换成现金,轻松帮你赚取零花钱。

每日爱清理APP功能介绍

【清理手机垃圾】一键快速清除手机中的垃圾,使用应用后遗留下来的缓存数据,长时间不在使用的app应用,相似的照片,系统都能帮你进行识别扫描,快速删除垃圾,帮助用户的手机腾出更多的空间,提升性能。

【手机降温】当你开着4g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时候,往往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手机就会发烫,不仅会影响观剧和玩游戏的快感,还会对手机的寿命以及安全造成一定影响,app内有帮助手机降温的功能,一键就可以关闭耗电量快以及不在使用的后台应用。

【清理赚钱】当用户对自己的手机进行垃圾清理的时候,还可以领取平台给予的金币奖励,每天早晚各清理一次,可以领取更多的金币,金币可以兑换成现金,帮助用户养成爱清理的好习惯。

每日爱清理APP功能特色

1、新人红包:新人注册就能领取新人红包,只要下载就能领取5000金币,另外还有很多新人福利等你来领取。

2、海量视频:平台上有很多好看有趣的小视频,用户可以任意的进行浏览,系统还会根据用户日常的浏览分析出您的喜好,然后智能的将您可能感兴趣的领域视频内容推送给你,在浏览视频是还能领取大量的金币。

3、每日福利:每日签到可以领取金币,连续签到7天就会有大礼包领取,另外还有很多任务和游戏等你来参与,只要参与就能领取大量的金币,兑换成现金后,提现秒到账。

每日爱清理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用户的体验。

2、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每日爱清理》1.1.1.5.0.0609.152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6.8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