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时钟桌面

时钟桌面

大小:10.92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6 09:22

  • 时钟桌面截图1
  • 时钟桌面截图2
  • 时钟桌面截图3

时钟桌面APP简介

时钟桌面是一款时间显示应用软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皮肤进行装饰,还可以将自己向做的事情都进行设置载入到日历日程中,等到时间快到了,系统就可以给你进行提示,科学的番茄工作法让你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与学习。

时钟桌面APP功能介绍

【极简桌面】超大的时钟桌面给你一种看钟的体验感,可以设置成横屏和竖屏的观看模式,页面十分的简洁,时间、年月日、星期几、今日的温度、天晴情况以及一些功能都在主页面进行了展示,十分的清晰。

【悬浮时钟】可以设置悬浮窗功能,在你使用其他app应用或者页面保持在手机主页的时候,依然可以看到时钟的悬浮,轻轻点击一下悬浮着的时钟进入应用主页面。

【酷炫皮肤】平台提供了数字时钟和模式时钟两种模式,每种模式中都有不同的皮肤供你选择,简洁大方的字体,不同形状的时钟,让用户看时间的时候有一种酷炫的感觉。

【日历视图】可以将自己想做的事情进行编辑录入,然后在日历中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待办清单,所有的任务一目了然,帮助用户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行程和时间。

时钟桌面APP功能特色

1、计时:用户还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计时器和倒计时功能进行计时。

2、显示管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时间显示的设置,24小时制、显示周、日期、天气、整点报时、报时免打扰时间段、滑动手指调亮度等设置。

3、创意主题:平台有大量的时钟皮肤供你选择,各种风格的主题任你挑选。

4、高效专注:系统采用了非常科学的番茄工作法,帮助用户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时钟桌面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番茄钟专注页面的功能。

2、修复了一些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时钟桌面》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0.9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