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营商通

营商通 1.1.7

大小:40.35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6 09:21

  • 营商通截图1
  • 营商通截图2
  • 营商通截图3

营商通APP简介

营商通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线上群众办事类智能软件。开设多个功能板块,强大的后台支持,全方位满足群众办事的使用需求。简单便捷化的流程办理,省去了线下繁琐的办事过程。由专业的市场监管团队保驾护航,用心打造。专为四川本地人民研发,便捷化的办理生活上的服务,简单高效。
营商通APP功能介绍

【服务选择】关于各类企业开办、银行开户、银行融资、营商热度等等,线上轻松搞定。一键查看我的企业信息内容,智能化管理。更多服务,敬请期待!​
【营销热度】总体情况和新增情况完美结合,各类市场主体情况一目了然。直观的数据图展现市场主体户数和出资金额,方便用户及时查询浏览相关投资企业。
【数据统计】专属的产业结构统计页面,三次产业各类市场主体户结构增长率及时掌握。相关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线上发布权威数据。​
营商通APP功能特色

1、消息通知:公告中心及时通知四川市场监管局的数据发布。商事改革和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流程办理,在家就能轻松掌握所有市场行情走向。
2、简单便捷:综合化的管理考评部门,模板块智能化管理数据,主体服务系列操作,事项多个优化,线上发起数据治理请求,及时反应提供。
3、多重体验:服务指南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查看详情,法律法规合法合理更安心办事流程让你轻松掌握办事要点,更有融资服务功能随时借贷。

营商通APP更新日志

1、 修复了有时候人脸识别不出的bug。

2、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营商通》1.1.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0.3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