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中付管家

中付管家 1.4.0

大小:19.49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6 09:21

  • 中付管家截图1
  • 中付管家截图2
  • 中付管家截图3

中付管家APP简介

中付管家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线上移动端金融服务软件。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金融行业的服务以智能化的方式,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合伙人用户可通过平台,快速开展相关活动业务,邀请更多的好友加入到中付行业,深受众多金融专业人士的信赖,了解最新的金融行业市场行情,简单高效。
中付管家APP功能介绍

【专业打造】全新的视觉页面升级,关于各类邀请加入、商户管理、机具物料、操作指南等等,线上轻松搞定,我的商户和资金额度情况及时掌握。
【智能收益】收益明显一目了然,数据直观统计不同时间段的累积收益,都由你全面掌控。日月详情的步骤简介化,智能筛选,贴心管理。​
【模式选择】快速发展自己的直营合伙人了解收益情况,线上购买相关机具,强大的后台技术帮你实时智能管理,机具操作,省时省力方便快捷,商户入网流程简单。
中付管家APP功能特色

1、便捷操作:电签机费率申请,快速准时,整洁美观的页面,直观掌握合伙资讯,相关的商户进件商户管理交易查询等等,线上开启业务拓展活动。
2、全新体验:采用互联网分享经济的技术,快速扩展金融业务的发展,系统化的管理产品,快速改变传统代理商的管理方式,挖掘更深层次的金融服务产品。
3、消息通知:管家提醒的页面福利,热门活动,限时抢购好礼,百万奖金等你来尽情拿。关注平台信息,及时掌握优惠福利活动。

中付管家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商户拓展的定位功能,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中付管家》1.4.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9.4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