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深信服助手

深信服助手 3.1.1

大小:6.37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4 15:22

  • 深信服助手截图1
  • 深信服助手截图2
  • 深信服助手截图3

深信服助手APP简介

深信服助手是一款专门为用户提供办公服务的商务手机软件,用户可以在这里可以学习很多产品的管理和营销方法,帮助用户从产品的包装到之后的销售环节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车到哪APP功能介绍

【行业场景】很多行业的一些场景状态在这里都有详细的介绍和展示,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查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办公环境场景不错,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分享。

【学院】用户可以在这里学习到一些商务办公的话术和场景学习,这里有专业AC销售话术和商机挖掘方法,还有丰富的销售场景和成功案例可供借鉴,另外这里还有很多不同板块的学习内容可供学习。

【首页功能】丰富的功能,在首页上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查看,这里有核心产品、行业场景、演示视频、意见反馈、资料库、在线平台、智能机器人以及更多的服务等你来体验。

深信服助手APP功能特色

1、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多方位的学习,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讲座、产品通用场景、安全有效性评估器等在这里应有尽有。

2、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意见反馈中进行留言,客服会及时的为你解答。

3、平台汇集了海量的产品安全管理的资讯信息,用户可以任意的进行查阅,产品、方案、商业、行业等领域分类清晰明了,方便用户进行查看。

深信服助手APP更新日志

1、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增强了运行的稳定性。

2、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3、新增了一些演示案例。

牛铺软件园提供《深信服助手》3.1.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3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