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ArtPro

ArtPro 2.45.9

大小:59.60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9

  • ArtPro截图1
  • ArtPro截图2
  • ArtPro截图3
  • ArtPro截图4
  • ArtPro截图5

ArtProAPP简介

ArtProAPP是一款为艺术品投资的服务管理平台。同时可以随时查看拍卖时间以及地点,提供全球的艺术品拍卖信息,内容是非常的真实可靠,每个人都是实名制认证的,可以放心使用哦。同时还有海量的数据分析服务,直接探索发现艺术品的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其实买卖艺术品也是一种投资,让你投资有方向,让投资有价值,让投资更有升值空间,让你更加有品味。ArtProAPP完美采用全新技术和创作理念,让艺术和科技相结合,为投资者与艺术品市场之间搭建起桥梁。拍卖成功后你可以实时查看运输状况,并进行预测,

ArtProAPP功能介绍

1.实时直播功能:想要拍卖过程与成交结果早知道,直接现在看各大拍行拍卖实况直播,足不出户哦。

2.海量数据模式:展示信息实时更新,作品的介绍与拍行官网同步,线上历史拍卖信息全面,拥有网罗全球顶级拍行行情。3.TOP数据模式:清晰直观查看,形成可视化图标,投资趋势一目了然,历年价格可以直接获得。

4.信息免费查看:信息更新重新更准更全,海量拍品价格免费查阅,看拍询价直接到位。

ArtProAPP功能特色

1.这里都是百里挑一的靠谱商家,品质安全保证,货好不怕选哦。

2.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掌握最新的信息,查看拍卖视频,让你第一时间了解行情走势,拍卖价格一键查询,直接查看相关的资讯。

3.上百种文玩种类,总有你喜欢,不必东奔西走,这里应有尽有,专业的专场主题,大流量曝光度,自由的定制方案,加上正规官方的引流,让整个趋势更加顺畅。

ArtProAPP更新日志

1.及时更新整个系统,让用户通畅的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ArtPro》2.45.9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9.60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