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Bind

Bind 1.4.3

大小:41.75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9

  • Bind截图1
  • Bind截图2
  • Bind截图3

BindAPP简介

BindAPP是一款为陌生情侣交往聊天的软件,同为情侣关系可以在这里查看对方的举止,每天的数据情况都有详细的记录,更加加强两人联系,已经互动,在这里不会有背叛,在这里快速选择厮守对象开启恋爱之旅,其实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异地恋的都有着不敢相信的态度,看不见莫不着,都不知道对象在干什么,在什么位置,这款可以了解彼此的任何时候的行踪轨迹,更加知道彼此身在何处,以及可以通过此平台进行表露心意。也可以记录你们两的美好生活,还是日常的生活,有时只是想对你说句安慰的话,但是说不出口,通过这里即可表达你的爱意和温暖,平台更有双人同屏测距玩法等你来体验,快来下载试试吧。

BindAPP功能介绍

1.同城聊天模式:这是一款陌生人交友聊天软件交友神器,单身男女聊天,吹牛闲聊。

2.线下约会:和你心动的女友同城约电影,探索甜蜜约会,人人都有邀约意向,系统直接匹配单身好友,让你们更容易找到彼此。3.语音聊天模式:随时探探附近的她,整夜聊天聊不停,在线处cp夜聊闲聊,拥有很强大的GPS导航系统。

BindAPP功能特色

1.在这里没有任何的背叛,更加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你的一举一动都将在对方的眼中。

2想要查看对方精准的定位数据,让你们的恋爱旅程不会因此而束缚的话可以使用哦,且免费无广告。

3.时刻分享与你一起的趣事,不会有任何的谎言,关注你,跟有趣的人一辈子。

4.心动的异地恋实时距离分享,可以在线计算你们对方的恋爱距离。

BindAPP更新日志

1.反馈的功能性问题已经及时修复。

更多相关介绍

bind,英文单词,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名词,作及物动词时意为“绑;约束;装订;包扎;凝固”,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结合;装订;有约束力;过紧”,作名词时意为“捆绑;困境;讨厌的事情;植物的藤蔓,人名;(德)宾德”。

bind单词发音

英[baɪnd]美[baɪnd]

bind短语搭配

BINDVARIABLE绑定变量;变量绑定;捆绑变量
RigidBind刚性蒙皮;刚性绑定;刚体绑定;刚体蒙皮命令
DoubleBind双重束缚;双重约束;进退两难法;双倍结合
bindpeeking绑定变量窥视;绑定变量窥探;变量窥视
bindcontext系结内容;绑定内容;连结上下文
Bindto绑定到;订约
bondtobind捆绑
BindMethod绑定方法;约束方法
BindList绑定表

bind双语例句

Binditaroundyou.
牢牢地约束了你。
Tobindintotheserviceofanotherbyindenture.
以契约约束按契约的规定为另一方服务。
Now,weneedtobindtheinputtosomeinputdata.
现在,我们需要将输入绑定到一些输入数据上。

牛铺软件园提供《Bind》1.4.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1.7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