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互动桌面宠物

互动桌面宠物 4.0.1

大小:16.13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9

  • 互动桌面宠物截图1
  • 互动桌面宠物截图2
  • 互动桌面宠物截图3

互动桌面宠物APP简介

互动桌面宠物APP是一款手机壁纸应用,超级的有趣又好玩的壁纸,每天换不一样的图片,心情都不一样。同时可以在手机桌面和它互动哦。各种形象的虚拟宠物等着你来宠爱,可爱极了,选择的小宠物会在你的手机上自动的随意走动,没事还给你卖可爱的萌,你也可以拖动宠物到桌面任意位置,让你的手机屏幕变得更加的有趣好玩,时不时还会和你卖萌哦,可爱极了,同时互动桌面宠物APP正在继续研发一些好玩的性能比如:清洁、打工、学习、心情、喂食、生蛋、旅游等等,可以让你参与其中的软件,非常期待您的加入体验,让你生活多一份快乐,多一份玩具游戏。欢迎朋友们前来下载哦

互动桌面宠物APP功能介绍

1.个性主题功能:支持在线制作主题,动态桌面任你选,二次元,酷炫,萌甜;2.免费下载功能:海量的精品主题壁纸,海量的精品主题可以任意免费下载,在线18种滑屏特效,风格万千百变。3.搜索功能:想要什么就搜什么,指尖滑动,指尖特效,桌面任一位置手指下滑直达搜索,神秘惊喜等你来;4.单身狗,可爱的兔子,巴拉巴拉魔法,在线等你来玩,手指魔法特效弥漫屏幕回味无穷,超级好玩;互动桌面宠物APP功能特色

1.Q版可爱萌角色任意选择如:初音,粉红顽皮豹,皮卡丘,海绵宝宝等等,让你回忆儿童时代。2.还有超多桌面宠物等你发掘如:多啦A梦,超级玛丽,悠嘻猴,以及二次元人物哦。

互动桌面宠物APP更新日志

1.用户反馈的卡顿问题以及时修复升级。

2.把系统化升级用的更加通畅,可以放心使用哦。

牛铺软件园提供《互动桌面宠物》4.0.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6.1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