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记助

记助 3.4

大小:42.09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8

  • 记助截图1
  • 记助截图2
  • 记助截图3
  • 记助截图4

记助APP简介

记助APP是一款手机在线记录和备注自己很重要的事情,你的隐私随时可以记录清楚,给人感觉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也是基于私密记事的概念,为用户的隐私记事和日子提醒作护航,为传统应用记事方式做出新尝试,相当的厉害的一款软件。拥有传统的记录风格,让你更加有回忆感,记助app是汇集记事功能、日程功能、日历功能、周计划功能、恋爱纪念日,生日提醒功能多种协作方式合为一体的多功能应用,你的生活细节一点点帮你记录下来,让你不再忘记亲朋好的生活,不再忘记明天的工作内容,它可以帮助你更便捷生活的软件工具,可结合微信、短信进行提醒你,使用方便,界面简洁,交互友好,满足用户的各种备忘需求,欢迎前来下载哦。

记助APP功能介绍

1.不用担心隐私泄露出去,直接加密方式传送用户的提醒信息。2.首次结合多端软件如微信,短信等提醒功能,完美的打破传统模式,让用户不会错过重要的日程。3.让你的记事个性化,多种特色主题在线等你。

4.想要数据存储起来,可以使用强大的记录功能,再也不会被丢失。5.记录分类明确,条理清晰使用起来更方便,用户能自定义类型如:倒计时、生日提醒、日期记事、农历、计时日历等。

记助APP功能特色

1.清单列表展示的很详细,一目了然的时间规划和重要事件提醒;2.更换手机后也能保留历史数据同步功能,非常的安全靠谱;

3.可以自定义周、月、年功能,最低达到周期性事件提醒,非常的灵活现用;

记助APP更新日志

1.增加上线通知栏提醒功能,再也不怕忘记啦。

牛铺软件园提供《记助》3.4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2.0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