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睿智

睿智 1.0.21

大小: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7

  • 睿智截图1
  • 睿智截图2
  • 睿智截图3
  • 睿智截图4
  • 睿智截图5
  • 睿智截图6

睿智APP简介

睿智APP是一款专为学生打造的在线学习应用平台,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受众多家庭喜爱的在线教育平台。能够多方面满足用户的需求,让学生在学习上用轻松的状态去学习,在学习中找到不一样的乐趣,同时我们提供全面的专业教育学习方案,针对性的科普,让薄弱的学生给出良好的建议以及学习方案,用他的思维方式去为他科普知识。以及专业的老师在线解答你想了解的题,随时都可以询问老师,每位学生提供的教材,可以同步课后辅导功能,更加清楚的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这样也大大的减轻老师的负担,同时可以让家长更了解孩子动态。

睿智APP功能介绍

1.【随时在线学习】:无限回放课程细节体验,云课堂在线直播进行互动,运用好方法,课后辅导老师补缺,学习不积极?担心跟不上?就用睿智app。 

2.【功能多样化】:灵活学习好方法,知识点概括,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讲学练相结合在线进行互动,一对一答,针对性批改练习,学的多记得牢,一目了然更加简单。3.【课程超级丰富】:在线教龄时长,孩子细节化学习,更加的方便快捷,随时都可以在线解答不会的题以及疑问,睿智app有专业的双师辅导员,掌握熟悉考纲,孩子知识点薄弱家长一目了然,让孩子在接受更好的学习环境,在成长中更加的舒适。

睿智APP功能特色

1.更加全方位为教育机构提供非常便捷的服务。

2.成绩在线管理,在线沟通,教师在线进行学生信息。 3.教学管理可以通过数据进行分析。4.在线可以查看公告通知服务。

睿智APP更新日志

1.在线及时修复新功能,反馈的问题已经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睿智》1.0.2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