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移动收银助手

移动收银助手 3.0.200430

大小:27.22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7

  • 移动收银助手截图1
  • 移动收银助手截图2
  • 移动收银助手截图3
  • 移动收银助手截图4
  • 移动收银助手截图5
  • 移动收银助手截图6

移动收银助手APP简介

移动收银助手APP是一款快速收银的实用平台,可以帮助更多的用户解决收银的问题。达到快速让消费者在线付款,用户不用等待,支持多种付款方式,效率非常高,店员直接通过监听通知栏,获取支付应用的收银信息,直接语音播报即可收听。这就是为中小商户定制开发的掌中收银台,能安全收款,打开应用简单一扫即可,操作简单易上手,人人都能使用,是个体商户收款、超市,加油站,餐饮的日常经营的轻便之选。想要提高收银效率,减少人员开支,欢迎使用这款安全靠谱的软件,赶紧来下载使用吧。

移动收银助手APP功能介绍

1.移动收款功能:直接打开收款页面,扫描顾客支付码即可,马上完成收款,支持门店店员手机收银。2.收银员管理模式:人人收银,为店员配置个人收银帐号,高效率提升。3.多性能模式:可以应用在台卡、收银贴等多种场景,支持门店为顾客提供自助支付,

4.门店管理模式:在线直接为商户旗下多家门店快速开通移动支付,安全靠谱。5.账本记录查询:想要随时了解门店经营状况,实时查看各门店流水账单即可。

6.对账查询:账目管理更轻松,进行每日对账即可。

移动收银助手APP功能特色

1.满足店内复杂收款场景,多人收款模式开启,收款金额直达商家银行卡,到账时直接语音播报。

2.扫码即付,无需找零,触控操作,易学易用。3.营业统计功能,智能对账,APP远程管理,清晰展示最近营业情况及每单明细,帮您做好生意。

移动收银助手APP更新日志

1.为了方便客户,视觉升级,整个系统跟着升级优化。

牛铺软件园提供《移动收银助手》3.0.20043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7.2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