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云智充

云智充 4.2.8

大小:11.54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6

  • 云智充截图1
  • 云智充截图2
  • 云智充截图3
  • 云智充截图4

云智充APP简介

云智充APP是一款在线提供电动充电服务的应用。为你的生活带来非常的便利,更加的综合一切的可能性,通过互联网与云智充,更加智能硬件的有机结合,完美的构成完整的智能小区充电管理系统。为小区的业务带来更加便利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生活状态,不再是以蜗牛般的速度。同时可以通过云智充app查找到附近最近云智充电站,根据提供的位置去充电。是非常安全、便捷、智能的互联网充电状态,拥有一键充电、远程充电等功能。有效解决困扰广大车主和物业的充电难题。同时计费信息实时呈现,随时在线有优惠的活动等你来抢,实现智能充电,福利等服务,用户们赶紧前来下载哦。

云智充APP功能介绍

1.在线查看:你的充电状态和地理位置查询都是可以在线查看的。  

2.查询功能:可以查询各个充电站的充电信息和空闲位置,以高效率做到,到点即可扫码充电,还可以在线预约充电桩,同时可以自行选择充电时长、桩号,充电插座等;

3.记录查询模式:可以查看自己的消费记录、充电记录、充值记录等,为了方便提前充值,随时了解自己充电所剩余额。云智充APP功能特色

1.为了提供安全便利的充电模式,有效的解决用户电动车充电和管理的问题,随时在线为你解答;2.让用户能够充好就走,系统自己付款,减少付款环节;3.想充多久就充多久,自由的设定充电模式,全都由你定;

4.充的越多,送的越多,提供许多优惠的充值活动;

云智充APP更新日志

1.新增上线电瓶换新上门服务功能,更加便捷。

2.及时删除已下线的功能,清除占用内存。

牛铺软件园提供《云智充》4.2.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1.54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