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AidLearning

AidLearning 0.85

大小:8.0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6

  • AidLearning截图1
  • AidLearning截图2
  • AidLearning截图3
  • AidLearning截图4
  • AidLearning截图5

Aid Learning APP简介

AidLearning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线上移动端AI智能编程软件。手机上轻松操作,就能快速实现可视化的AI编程模式,深受众多编程专业人士的信赖,移动客户端使用方便快捷,省时省力。构建强大的编程系统,人性化设计十足,后台数据及时备份精准展现,实现编程软件的智能视化,具体功能下载即可体验。
Aid Learning APP功能介绍

【功能选项】关于各类相机拍摄、人脸识别、指纹认证、身份验证等等,线上轻松搞定完成,强大的数据后台免费提供大量的AI实例资源,方便用户及时查询浏览。
【智能编程】开设了专门的可视化编程页面,内置专业的可视化编程器,手机上就能轻松学习相关基础编程,触摸拖拽式的页面设计,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
【丰富内容】在实例中学习掌握更多基础编程的技能,智能筛选分类,一键快速搜索查询,随时随地都能快速开启编程模式,建立独立的云平台服务储存空间。
Aid Learning APP功能特色

1、便捷操作:移动端展示AI后台应用,在线与多人互动学习交流,将具体的资源上传到不同的电子设备,大屏幕展示,采用当下最流行的AI开发框架。
2、个人专属:下载便提供相关系统的深度学习框架,无需安装配置和翻墙安装包,免费提供使用,及时调适合图形化运行可视化编程,专属于你的编程页面。
3、全新体验:多个电子设备同步更新备份,支持多个窗口随意切换,更多功能持续研发,模块增加,程序应用移植更加简单高效。

AidLearning APP更新日志

1、 新增了一些功能,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2、 修复了输入法兼容性的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AidLearning》0.8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8.0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