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BLE调试宝

BLE调试宝 2.8.2

大小:12.46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3 17:25

  • BLE调试宝截图1
  • BLE调试宝截图2
  • BLE调试宝截图3
  • BLE调试宝截图4

BLE调试宝APP简介

BLE调试宝是一款专为蓝牙开发人员研发的线上办公服务软件。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蓝牙使用对广大群众来说十分重要,开设良好的交流平台,方便蓝牙开发人员线上调整设备信息,及时掌握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防止工作出现问题,与同事之间及时沟通交流,方便快捷,专业打造。
BLE调试宝APP功能介绍

【设备调整】根据名称或地址过滤,只显示BLE设备,只显示已收藏等等具体功能线上轻松搞定,连接相关的电子设备精准配对,全新的页面升级。
【智能搜索】快速搜索,相关周期循环搜索等便捷操作。通过扫描模式连接,支持一键添加重要的设备,到个人收藏中心搜索时直接弹出,简单高效。
【模式切换】导出专属的工作日志,方便打印保存不同的格式随意切换,智能化的筛选过滤相关设备名称、信息强度、是否已收藏,智能化贴心管理。
BLE调试宝APP功能特色

1、发送调整:开设专门的发送设置页面,多样化的数据浏览,写入、循环、延时等等模式,中央和外围两种角色也能同时切换使用。
2、专业打造:专业的科技团队保驾护航,设备固件及时更新升级,树形结构图动态直观展现,帮你贴心列出所有服务和特征的属性,多个设备同时操作运行。
3、便捷操作:轻松滑动删除,点击修改就能完成相关操作。应用图标快速下载安装,快捷发送页面整洁清新一览无余,随时掌控蓝牙设备的使用情况和连接操作状态。

BLE调试宝APP更新日志

1、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2、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BLE调试宝》2.8.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2.46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