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视频编辑王

视频编辑王 1.0.7

大小:18.64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4-08 17:24

  • 视频编辑王截图1
  • 视频编辑王截图2
  • 视频编辑王截图3
  • 视频编辑王截图4

视频编辑王App简介

视频编辑王是一款视频剪辑软件,使用这款软件可以满足你的不同剪辑要求,操作非常的简单快捷,拥有很多炫酷的特效,让你的视频从此告别单调,并且很多功能都可以一键实现,帮助你更好更快的剪辑视频,让视频剪辑变得更简单,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快来这里下载使用吧。

视频编辑王App功能介绍

【视频剪辑】对视频进行剪切,保留你最喜欢的元素,剪辑出你喜欢的风格,让视频更有特色。

【视频字幕】为你的视频添加故事字幕,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添加实时字幕,让你的视频显示出大片的效果。

【图片编辑】多种滤镜满足你的视觉需求,还可以对人像进行美颜,让你的照片更好看,制作精美的电子相册。

【音乐剪辑】你可以添加本地音乐到背景音乐库,给你的视频添加合适的背景音乐,给人更好的观赏感受。

视频编辑王App功能特色

1. 在这里制作精彩的视频,还可以一键分享至第三方平台,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作品,感受分享带来的乐趣。

2. 可以给视频去水印,还可以批量进行编辑,为你节省更多的时间,不用进行重复的操作。

3. 你可以更换视频的背景,对视频进行专业的调色,让你的每一个视频都剪出大片的感觉。

视频编辑王App更新日志

1. 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让你的视频清晰度更高。

2. 修复部分bug,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视频编辑王》1.0.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8.64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