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雨声睡眠

雨声睡眠 1.6.1

大小:25.62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5:23

  • 雨声睡眠截图1
  • 雨声睡眠截图2
  • 雨声睡眠截图3

雨声睡眠APP简介

雨声睡眠APP是一款帮助你更好的助眠神器,聆听美妙的音乐快速睡着,雨声睡眠能够帮助你很快的进入放松状态快,专门治疗睡眠不好的人,雨声睡眠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入眠,汇聚更多让人平和宁静的大自然声音,帮助大家更快进入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打造更安逸、舒适的环境,帮助大家更好的入睡。雨声睡眠APP主要是为用户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雨声,包括小雨、雷雨以及水流声音等,可以帮助失眠症患者以及睡眠不佳的人士获得更优质的睡眠,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雨声睡眠APP功能介绍

1.入眠模式:让失眠的你轻松跟周公约会,睡眠线上传授轻松入眠的小技巧,冥想放松练习、一呼三吸呼吸调节、轻松数羊晚安等,

2.快速入睡模式:超乎想象的专业睡眠曲库,采用了专业的神奇脑波功能、ASMR功能、轻音乐治疗功能等。

3.时间设置模式:入眠前可以设置好你想要起床的时间,轻音乐的呼唤,让你少了闹钟叫醒的烦躁感,我们会温柔唤醒深睡的你。

4.记录睡眠模式:一个有记录睡眠的功能,你可以每天对比自己的睡眠状态,我们都为你清晰记录,当你从入睡到浅睡到深睡的时间。

雨声睡眠APP特色功能

1.在线提供轻雷声、小溪流水声以及各种深山雨林声等模式,拥有更舒适的雨声场景,给你带来更放松的心情。2.助眠的耳语模式,可以引导更深度的睡眠,比如喝水的声音、吃糕点的声音、吃脆饼干的声音,夜晚一觉到天亮。3.在这里可以让店家聆听来自万物的声音,更多专业级别的海浪、风声,白噪音,闭眼冥想等,让你更加放松;

雨声睡眠APP更新日志

1.将整个系统的功能优化,让你更好的使用。

2.及时修复反馈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雨声睡眠》1.6.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5.6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