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飞鸽互动

飞鸽互动 2.8.5

大小:16.62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5:23

  • 飞鸽互动截图1
  • 飞鸽互动截图2
  • 飞鸽互动截图3
  • 飞鸽互动截图4

飞鸽互动APP简介

飞鸽互动是一款方便实用的进行社群工作任务流转的办公软件。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PC端口、APP端口等实现移动办公,方便快捷,提升了我们的办公效率。而且我们可以将办公的六大环节整合为一套非常流畅的体系方案,让办公问题解决起来更加的通畅,无论是过程跟踪还是数据分析、绩效考核,我们都在努力做到最好。

飞鸽互动APP功能介绍

【移动办公】在这里,你可以进行移动化办公,不仅省时而且高效,保证满足您的繁忙的工作需求。

【过程追踪】对办公全过程进行追踪,保证工作指令下达的高效性,确保其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员工的耳中,实时追踪把控。

【数据统计】对于我们工作执行的结果,我们的系统有自动统计的功能,对于各种数据可以实时上报。

【专业考评】在这里,我们将各种工作数据与人员以及其工作的部门联系起来,这样形成一个相对与完善的业绩考评体系。

【我的】消息中西、信息上报、发布通知、智库、媒体服务等功能,用户都可以在我的个人中心进行查看使用。

飞鸽互动APP功能特色

1、多层次管理:可以对各种人才进行合理化管理,建立成一个人才梯队。

2、云上发布会:各种专家人员集体出谋划策,权威高效。

3、数据分析:多维度进行数据分析,充分利用数据的价值。

4、组织管理功能:专业的组织管理,多级任务同时做好。

飞鸽互动APP更新日志

1、系统优化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2、修复了部分已知bug,提升系统完整性。

3、优化了登录方式,体验更佳。

牛铺软件园提供《飞鸽互动》2.8.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6.6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