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汇查查

汇查查 1.1.3

大小:24.83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ios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5:23

  • 汇查查截图1
  • 汇查查截图2
  • 汇查查截图3

汇查查APP简介

汇查查是一款专注于信息服务查询的线上移动端软件。满足广大用户对平台信息的查询需求,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服务完美结合,深受众多用户的信赖,多年好品牌用心打造。开设多个功能板块,方便不同用户对信息的浏览。线上开启相关用户维权,服务简单便捷,省时省力,发布权威专业的数据报告。
汇查查APP功能介绍

【专业打造】查平台,不做假平台好坏完全都有你说了算。快速查看源监管官方权威真实可靠,立即体验。关于各类监管机构、交易商、智能引擎、点差报价。
【平台选择】开设专门的汇友打榜区,优质平台和垃圾平台,所有打份数据及时提供。更有专门的AI检测页面,支持搜索交易、商监管、好网址快速开启。
【数据丰富】全球上千万的海量交易商全面信息覆盖,专业权威的监管信息发布评价说明。多家专业的平台入驻持续监管中。相关的简介、证件资料、实地采访。

汇查查APP功能特色

1、真实可靠:查看原监管,真实权威不作假。不同的语言模式切换,享受国际化的服务体验。全程保障用户的重要信息和个人隐私安全。
2、口碑好评:看口碑,汇友口碑榜,杜绝收费虚假评分,真实的打分平台,线上开展相关精彩活动榜单十平台。AI识别平台搜索太麻烦,扫平台logo智能识别,精准高效。
3、多重体验:汇聚全球性的网络数据,找到相关企业资料,实名认证验证,所有不良信息一目了然借鉴口碑排行榜,线上体验产品。

汇查查APP更新日志

1、 修复率互动消息接收不到的bug。

2、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更多相关介绍

汇查查,是一款提供平台查询、用户口碑打分、客诉维权等服务的综合性智能软件,APP包含AI扫码识别监管机构、查平台、看口碑等多种功能 ,致力于帮助用户查询平台信息,甄别市场虚假平台。 

汇查查应用介绍

汇查查把评分权交还大众的外汇平台资质查询软件,APP包含源监管查询,口碑打分,AI识别,智能引擎搜索,曝光预警投诉维权等多种功能,便于用户筛选鉴别虚假交易商。

汇查查功能介绍

直溯监管源
汇友一键查询各监管机构公布的官方信息,无需VPN,杜绝作假,人性化翻译简单易懂。
口碑打分
汇友真实评论交易商,优劣一目了然,话语权重归用户,平台好坏,用户说了算,素颜展示交易商真实排名,汇友共同监督交易平台。
AI智能识别
免输入文字,网站logo与MT4logo一键扫码识别,简单快捷扫一扫识别交易平台。
智能引擎
智能引擎功能主要根据汇友提供多纬度数据信息条件进行智能匹配给到的合适交易平台,从源头杜绝黑平台作恶可能。
客诉中心
曝光不良平台,净化行业风气,投诉直达交易商,平台督促解决,提供专业的外汇咨询,改变汇友投诉无门的囧境,尽在客诉中心。

汇查查版本更新

汇查查1.0.02020年02月06日
1、新增首页热门资讯推荐。
2、新增监管机构分类。
3、新增问题平台公示。
4、完善交易商展示信息(监管信息、信用档案、证件资料等)。
汇查查1.0.12020年02月21日
1、优化产品体验。
2、修复若干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汇查查》1.1.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4.8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