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空调遥控器

空调遥控器 9.8.6

大小:12.29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5:23

  • 空调遥控器截图1
  • 空调遥控器截图2
  • 空调遥控器截图3

空调遥控器APP简介

空调遥控器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线上移动端智能家电控制软件,采用强大的后台红外遥控技术,满足用户对智能家电的操控,后台实时智能化运行,实现远程轻松操控。手机上轻松点击就能快速管理家中所有的家电,完美控制,深受众多用户的信赖。享受美好智能化生活的便捷高效。
空调遥控器APP功能介绍

【智能遥控】离线遥控也能轻松开启,无网络也能遥控家电。无需连接网络,省时省力。家中的所有电器,实时监控管理,方便快捷。
【智能管理】智能高效的功能支持一键添加删除,选择相应的品牌操作,轻松点击。个人专属的品牌家电管理,选你所想,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个人收藏】一键保存,下次使用时更加方便。手动风向,自动风向等等多个模式的选择。实现真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无需购买多余的遥控器遥控。
空调遥控器APP功能特色

1、专业打造:适用于市面上多个手机类型电子设备同步更新备份,实现真正的智能化时代,促进家居设备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所有的功能免费支持,专属的红外功能。​
2、便捷操作:关于各类电视机、投影仪、空调等等家中所有的电子设备都能快速控制。帮助广大用户解放双手,强大的后台支持实时远程控制所有电子设备。
3、全新体验:整洁清新的页面所有功能一览无余,手机上轻松滑动,完成所有家电使用操作红外遥控,采用当下最流行的遥控技术,做你贴心的家电管理小助手。

空调遥控器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更多相关介绍

空调遥控器是一种用来远控空调的装置,它主要是由集成电路电板和用来产生不同讯息的按钮所组成。遥控器主要由形成遥控信号的微处理器芯片、晶体振荡器、放大晶体管、红外发光二极管以及键盘矩阵组成。

空调遥控器工作原理


微处理器芯片IC1内部的振荡器通过2、3脚与外部的振荡晶体X组成一个高频振荡器,产生高频振荡信号(480kHz)。此信号送入定时信号发生器后产生40KHz的正弦信号和定时脉冲信号。正弦信号送入编码调制器作为载波信号;定时脉冲信号送制扫信号发生器、键控输入编码器和指令编码器作为这些电路的时间标准信号。
IC1内部的扫描信号发生器产生五种不同时间的扫描脉冲信号,由5~9脚输出送至键盘矩阵电路。当按下某一键时,相应于该功能按键的控制信号分别由10~14脚输入到键控编码器,输出相应功能的数码信号。然后由指编码器输出指令码信号,经过调制器调制在载波信号上,形成包含有功能信息的高频脉冲串,由17脚输出经过晶体管BG放大,推动红外线发光二极管D发射出脉冲调制信号。
外观性能要求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遥控器的外观不能有划伤、污损、开裂、毛刺、霉斑、镀涂层剥落及结构松动等现象。
(2)电池盖不能脱落,电池弹簧不能生锈。
(3)液晶显示屏不能有开裂、黑点。
(4)遥控器表面的铅笔硬度不低于2H,应无明显划痕。
(5)遥控器表面的字符、标志及涂饰部位应清晰可辨,将附着力为2~3Ncm2的透明胶带平压在上述部位,用手加一个和遥控器表面垂直的力,然后迅速把胶带拉下,字符、标志及涂饰部位不能有脱落。
(6)遥控器表面能耐60℃温水,20[%]的盐水、无水乙醇、食用油等,上述物品滴在遥控器表面,用软布擦干后,遥控器表面硬度和外观应不会出现异常,字符、标志及涂饰部位应清晰可辨。
(7)遥控器的按键的负荷寿命不小于100000次,分别在按键的左、右、前、后侧面施加10N的力后释放,按键应完全复位,不能有卡键现象。
电气性能要求指在满足作用要求外的电气性能,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静态工作电流≤40uA,遥控器的电池寿命≥1年。
(2)电源电压为3V时,接受距离>10m,电源电压为214V时,接受距离>7m,信号应无异常。
(3)红外发射峰值辐射照度:电源电压为3V时,辐射照度≥40uWcm2,电源电压为2.4V时,辐射照度≥20uWcm2。
(4)遥控器的指向性角度≥20°。
(5)如果有时钟显示,时钟精度≤5s24h

空调遥控器功能介绍

按键功能

【开/关】键:待机时按一下开机,进入运行状态,开机后按一下关机,进入关机待机状态;
【模式】键:开机后,按此键,模式按“自动热→自动”方式顺序循环;→低风→中风→高风→自动→制冷→除湿→送风→制
【风速】键:按此键,内风机风速按“自动”方式循环;
【风向】键:按此键,导风片角度按“自动位置[4]→位置[5]→自动”方式顺序循环;→位置[1]→位置[2]→位置[3]→
【摆风】键:按此键,摆风可设置为连续摆动和点动两种方式循环;
【温度▼】键:按一下设定温度下降一度,控制范围:16℃—31℃,无连击功能;
【温度▲】键:按一下设定温度上升一度,控制范围:16℃—31℃,无连击功能;
【定时开】键:时间设置好后,按一下“定时开”键,数字显示区显示上次设定的定时开机时间,通过“小时”键和“分钟”键调整设定时间,空调到设定时间开机;再次按“定时开”键,可取消定时开设定;
【定时关】键:时间设置好后,在开机状态下,按一下“定时关”键,数字显示区显示上次设定的定时关机时间,通过“小时”键和“分钟”键调整设定时间,空调到设定时间关机;再次按“定时关”键,可取消定时关设定;
【小时】键:在定时和时间设置状态下,按一下增加一小时,有连击功能;
【分钟】键:在定时和时间设置状态下,按一下增加十分钟,有连击功能;
【睡眠】键:按此键,遥控器显示睡眠模式设定,在睡眠显示区域一直显示“”符号,室内风机自动转为低风,8小时后睡眠结束,睡眠符号取消,室内风机恢复原来风速运行;再次按“睡眠”键或按一下“模式”键或“风向”键可退出睡眠功能;
【复位】键:用直径1mm的小圆棒按此按键,遥控器恢复出厂设置;
【时间】键:用直径1mm的小圆棒按此按键,进入时间设置状态,设定好后,再次按此按键表示设定完成且退出时间设置;
注:每次有效操作遥控器按键,液晶屏显示发射信号的符号“”亮一秒后消失。
图标中英文对照

A/C—空调的简称;
REMOTE—遥控器;
ON/0FF—遥控器的开关机键;
MODE—模式,图标为两个正方形或英文,遥控器有五种模式“自动-制冷-除湿-送风-制热”,对应的图标分别是“三角行-雪花-水滴-风扇-太阳”。部分遥控器的自动模式是三角形里面带字母A。
EAHeating—电辅加热,图标为电热丝或英文,空调制热能力有限,如果光靠压缩机热泵制热速度远远不够,所以会在内机串联一个电加热丝,以获得更快的制热速度和更好的制热效果。
TIMEON/0FF—定时开/关,图标为中文或英文。部分遥控器只有一个定时按键。
FASTCOOL—快冷,图标为雪花或英文,遥控器自动设定的制冷模式,21度,强风,自动风向.
FASTHEAT—快热,图标为太阳或英文,遥控器自动设定的制热模式.27度,强风,自动风向。和模式里面的雪花、太阳不一样的是,模式里面的是在屏幕显示,而快冷快热是在按键上面显示。
FANSPEED—风量,图标为风扇,和模式里面风扇的区别在于一个在屏幕里面,一个在按键上面。空调遥控器有4种模式:自动,强风,中风和弱风,
AIRSWING—摆风或者风向,图标为箭头,方向的不同,箭头的指向不同。空调遥控器对应3种模式:自动摆风,上下摆风和左右摆风,或者自动风向和手动风向。
OK—确定;
SET—设置;
TEMP--温度;
RESET—重置;
LIGHT—手电筒;
DRY—干燥模式;
SLEEP—睡眠模式;
AUTO—自动模式;
QUIET—安静模式;
CLOCK—时钟,图标为闹钟;
POWERFUL—强劲模式,一般和快冷,快热一样的意思;

牛铺软件园提供《空调遥控器》9.8.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2.2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