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宝宝学数字

宝宝学数字 9.43.10.00

大小:49.05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5-09 19:26

  • 宝宝学数字截图1
  • 宝宝学数字截图2
  • 宝宝学数字截图3
  • 宝宝学数字截图4

宝宝学数字App简介

宝宝学数字是一款数学启蒙软件,每个人的数学学习都是从认识数字开始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对孩子的启蒙教育,这款软件就可以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起到启蒙作用,在游戏中认识数学,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更能激起孩子的学习兴趣,根据儿童的特质进行设计,不同的学龄有不同的教学侧重点。

宝宝学数字App功能介绍

【数字儿歌】边听儿歌边学习数字,儿歌的节奏都是非常欢快的,适合儿童来听和模仿,在声乐中加强对数字的理解。

【激萌场景】动画里的场景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池塘、牧场等等,让孩子沉浸其中,抓住了小孩子喜欢动画的心理,更容易吸收知识。

【数量结合】数字和数量结合,让宝宝更容易理解,提升学习的效率。

宝宝学数字App功能特色

1、 所有的场景都是充满童趣的,可以在动画里进行互动,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

2、 操作简单易上手,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增强亲子之间的感情,培养最基础的认知能力。

3、 界面非常的清晰保护宝宝的眼睛,是宝妈的好帮手,内容非常的丰富生动,动画人物、水果等等,帮助宝宝在一个轻松的氛围里认识数学。

宝宝学数字App更新日志

1、 新版本增加了更多的儿歌,随时都可以播放,培养宝宝的乐感,以兴趣作为教育的出发点。

2、 修复部分已知的系统bug,给你一个健康绿色的学习环境。

更多相关介绍

《宝宝学数字》是一款2015年在安卓系统上发行的手机益智类启蒙小游戏。也是专门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数学启蒙产品,共有两个游戏场景供宝宝选择。

宝宝学数字背景设定

宝宝学数字是专门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数学启蒙产品,共有两个游戏场景供宝宝选择。让宝宝在玩乐中理解数字与数量;在认识数字的基础上,又能培养宝宝学习数学的乐趣。数学善于培养思维逻辑能力,而数字是数学的基础。对于宝宝来说,数字是一种比较抽象的知识。而对于爸爸妈妈来说,教宝宝学数字并不难,难的是要让宝宝把数字和数量的关系弄清楚。

宝宝学数字游戏目标

让宝宝把数字和数量的关系弄清楚。

宝宝学数字游戏评测

1、新增新春开场动画。
2、特增“休息一会”提醒功能,保护宝宝视力。
3、优化包的大小,每款精减10M。
4、修改部分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宝宝学数字》9.43.10.0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9.0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