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休闲益智

磨刀老师傅

磨刀老师傅 v1.0.3

大小:52.43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休闲益智时间:2020-06-17 09:25

  • 磨刀老师傅截图1
  • 磨刀老师傅截图2
  • 磨刀老师傅截图3

磨刀老师傅游戏介绍

磨刀老师傅是一款创意十足的有趣休闲游戏,游戏的玩法非常的简单,但是趣味十足。游戏中会有一个磨刀界的宗师老师傅来指导你进行磨刀,期间会给到你各种不同的武器来进行打磨,磨刀的过程非常的真实,你需要认真的打磨才能让刀刃重新变得削铁如泥,磨刀完成之后还可以就地来砍砍东西试试武器的锋利程度哦。除了打磨道具之外,你还可以根据老师傅的要求来打磨武器的造型,制造一把属于自己的神器哦。

磨刀老师傅游戏玩法

在磨刀老师傅中有着非常丰富的游戏关卡哦,每一关的挑战都不相同,你可以在完成基础任务之后,来完成这些游戏挑战哦。打磨的过程中会消耗掉大量的材料,获取这些材料可是不容易的,缺少材料就会让刀具打磨得不锋利哦。另外游戏中磨不同造型的刀具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哦,这也让游戏的乐趣提高了不少。游戏还提供了道具的检测功能哦,你可以利用滚动屏幕,来放大或者缩小武器画面,来看游戏中的道具是否有磨得锋利哦。

磨刀老师傅游戏特色

超真实得磨刀模拟器,你可以在游戏中学到如何打磨出一把锋利得武器哦,游戏中真实的检测玩法也能让你全程进行品质监控哦。

方便快捷的游戏方式,随时随地都可以接取任务,打造出锋利的刀具哦。

牛铺软件园提供《磨刀老师傅》v1.0.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2.4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休闲益智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