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模拟经营

艾米的动物发廊

艾米的动物发廊 v2.0.17

大小:68.94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模拟经营时间:2020-06-19 15:34

  • 艾米的动物发廊截图1
  • 艾米的动物发廊截图2
  • 艾米的动物发廊截图3
  • 艾米的动物发廊截图4

游戏简介

艾米的动物发廊是一款十分适合儿童玩的一个模拟经营手游,用户在这里面将会化身成为托尼老师,需要给顾客做各种不同的造型,但是对象却不是人类,而是非常可爱的小动物,赶紧来下载游戏给这些小动物打造最适合他们的造型吧!

游戏特色

1、 游戏里面的立法内容还有故事也是相互交叉的,并且还有很多你从未见过的理发工具我们也会提供给大家,让你自由选择;

2、 你可以根据顾客们到访的要求或者是它们更加适合哪一种风格的造型来完成它们的造型设计,属于动物之间的理发玩法还是十分新奇的;

3、 不同的动物的要求还有特性也是不一样的,与现实不一样的设定,这就是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一个地方。

游戏说明

1、 用户在这款游戏里面将会变成一个心地善良并且十分美丽的女孩,在这里面展开全新的故事体验,和非常多有趣的小动物之间究竟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2、 还能够跟可爱的小动物一起结伴来一场全新的浪漫旅行,然后再这样的世界里面感受全新的理发新体验;

3、 当你给它们做好属于它们的造型的时候,还能够给他们搭配上不同炫酷的服饰,自由又有趣的换装新玩法,让它们整个look都焕然一新吧!

牛铺软件园提供《艾米的动物发廊》v2.0.1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8.9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模拟经营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