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休闲益智

汽车大战僵尸

汽车大战僵尸 v2.0 手机版

大小:5.3MB

语言:英文系统:android/ios

类别:休闲益智时间:2019-11-17 16:59

  • 汽车大战僵尸截图1
  • 汽车大战僵尸截图2
  • 汽车大战僵尸截图3
  • 汽车大战僵尸截图4

汽车大战僵尸这是一款很有趣的益智小游戏,其实和接水管的玩法差不多。连通道路,发动引擎,击退僵尸,驶入安全出口 不过并非那么容易接通的噢。这个得需要你费脑子处理的事情,如果接通的道路中僵尸越多,得分就越高。一切都靠你自己了!

汽车大战僵尸操作方法:
点击start game进入游戏,选择游戏画面中的道路,可以进行旋转调整
道路在规定时间内连接完毕后,游戏过关。

汽车大战僵尸游戏特色:
1 游戏操作和背景音乐等其他效果相当的不错,画面也采用3D设计。
2 游戏提供了多种道具,内容丰富。
3 游戏设置多个关卡,挑战性强。

更多相关介绍

这是一款很有趣的益智小游戏,和接水管的玩法差不多。游戏的目的就是把各种复杂的每节道路接通到另外一个目的点,使车子能顺利通过就行。

汽车大战僵尸背景设定

这是一款很有趣的益智小游戏,其实和接水管的玩法差不多。游戏的目的就是把各种复杂的每节道路接通到另外一个目的点,使车子能顺利通过就行。不过并非那么容易接通的噢。这个得需要你费脑子处理的事情,如果接通的道路中僵尸越多,得分就越高。

汽车大战僵尸操作指南

点击startgame进入游戏,选择游戏画面中的道路,可以进行旋转调整道路在规定时间内连接完毕后,游戏过关。

汽车大战僵尸游戏目标

把各种复杂的每节道路接通到另外一个目的点,使车子能顺利通过

汽车大战僵尸特色系统

1游戏操作和背景音乐等其他效果相当的不错,画面也采用3D设计。
2游戏提供了多种道具,内容丰富。
3游戏设置多个关卡,挑战性强。

汽车大战僵尸配置要求

支持系统内存:128MB(RAM)
支持系统版本:Android1.5
支持屏幕大小:320x480/480x800/480x854/

汽车大战僵尸游戏相册


汽车大战僵尸

牛铺软件园提供《汽车大战僵尸》v2.0 手机版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休闲益智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