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模拟经营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 v49.222

大小:215.31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模拟经营时间:2020-06-19 15:34

  •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截图1
  •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截图2
  •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截图3
  •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截图4

游戏简介

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是一个玩法十分经典和有趣的餐厅模拟经营类型的手游,如果你是美味餐厅系列游戏的忠实粉丝的话,一定不能够错过这个游戏,因为这是该系列的第十二部作品,在这部作品里面,用户们将会跟随着艾米莉的较不展开一场崭新的冒险旅程,当然,和前作有些不同的地方,就是这个游戏的气氛没有那么的美妙和温馨了,在全新的剧情里面我们需要为了能够治好佩姬的疾病,进行一系列的闯关,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介绍

在这部全新的作品当中,你将能够感受到全新的冒险旅程,在这个堪称为本世纪最炎热的夏天当中,佩姬患了一种十分奇怪的疾病,只有一种治疗的方法,那就是通过在酷热的环境里面去寻找凉爽。

游戏特色

1、 这个全新的剧情讲述的是一个充满了爱的家庭故事;

2、 还有很多能够解锁的礼物等着你前来解锁,解锁之后能够将其送给佩姬噢;

3、 非常多不同的游戏关卡等着你前来解锁,给你带来全新的梦幻的游戏新体验!

游戏玩法

1、 想要赚更多的钱,就需要好好经营这一个餐厅,尽最大的可能去满足每一个客人的需求;

2、 当客人在提出了他们的要求的时候,要以最快的速度去解决,然后在他们用餐结束之后要马上将它们的座位清理干净;

3、 这样才能够收获足够的材料还有财富让自己的餐厅设施变得更加的高级;

4、 然后你还能够去商店购买一些精美好看的装饰品来装饰自己的餐厅,让其变得更加好看,吸引更多的顾客。

牛铺软件园提供《美味餐厅艾米莉的希望》v49.22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15.3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模拟经营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