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休闲益智

劲舞团消消乐

劲舞团消消乐 v1.0.3

大小:58.89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休闲益智时间:2020-06-02 09:27

  • 劲舞团消消乐截图1
  • 劲舞团消消乐截图2
  • 劲舞团消消乐截图3

劲舞团消消乐游戏简介

劲舞团消消乐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你绝对没有玩过的将消除玩法和音乐节奏玩法融合在一起的休闲动作手游!游戏采用的经典卡通风格,搭配3D人物建模进行画面打造和人物刻画,塑造了超多可爱的二次元小姐姐,还有那些看起来趣味十足,颜色绚丽的精致消除元素,整个画面带给人非常清新治愈的舒适视觉体验哦!加入游戏你不急能够体验到这双重玩法带来的快乐,还能体验一部分趣味休闲的装扮元素,绝对让你的游戏体验足够充实!

劲舞团消消乐游戏玩法

你一定想象不到音乐节奏还能和三消游戏结合在一起吧!加入游戏选择你喜欢的模式进行战斗吧,当然你还需要选择你喜欢的人物角色哦。通过点击屏幕来完成相同元素的消除获得跳舞的能量,让你挑选择的角色和你匹配的对手进行舞蹈PK,你不需要操控她的跳舞节奏,只需要尽自己的努力完成更多的消除即可获得超多能量!一款不仅让你斗舞的游戏,还能和其他人PK你的消除技巧,让大家见识一下真正的技术吧!

劲舞团消消乐游戏特色

非常趣味的融合音乐节奏和三消玩法的游戏,将带给你更加充实的可玩性更高的游戏体验哦!

休闲简约的卡通风格进行的画面制作,带给你更加清新治愈的视觉体验!还塑造了更轻松休闲的游戏氛围!

加入游戏体验多重玩法和游戏元素,并自由选择你喜欢的模式和人物角色吧!

牛铺软件园提供《劲舞团消消乐》v1.0.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8.8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休闲益智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