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动作冒险

恶棍拯救地球

恶棍拯救地球 v1.2.0

大小:51.91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动作冒险时间:2020-06-13 13:26

  • 恶棍拯救地球截图1
  • 恶棍拯救地球截图2
  • 恶棍拯救地球截图3
  • 恶棍拯救地球截图4

恶棍拯救地球游戏介绍

恶棍拯救地球是一款欧美魔幻画风的英雄主题动作游戏,游戏拥有华丽而又卡通的画面,在游戏中你将会扮演拯救地球的英雄,虽然平时你是一名恶棍,但是在危难时刻,你依旧会为了拯救地球而战。在游戏中邪恶的外星人企图入侵地球,作为一名钢铁猛男,对于这种事情当然是不能忍受的,你现在就是杀外星人的英雄,赶快拿起武器来消灭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吧!游戏中英雄的原型都是电影中的英雄角色哦。

恶棍拯救地球游戏玩法

作为一款非常硬核的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利用跑酷和射击战斗来感受热血的而又激情的战斗比拼哦。利用各种枪支来进行奔跑射击,在各种危险的障碍物之中进行移动,去躲避各种障碍哦,除了躲避障碍之外,射击敌人也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击败敌人你还拥有着各种特技能力哦,像是跳跃,二段跳,冲刺等,就像是一个真正的超人一样。游戏中拥有超多位技能各异的英雄,它们的技能各不相同,不过只要灵活利用的话,都是非常强的英雄哦。

恶棍拯救地球游戏特色

上世纪的经典英雄射击,动漫画的游戏画风,流畅的动作系统让你可以顺滑的在游戏中进行移动哦。

既支持自由移动,也自持自由开火,经过优化的动作系统会让你感受到没有丝毫迟滞的游戏体验哦。

牛铺软件园提供《恶棍拯救地球》v1.2.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1.9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动作冒险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