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角色扮演

蜀山绝世剑五

蜀山绝世剑五 v4.1

大小:71.29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角色扮演时间:2020-06-11 09:25

  • 蜀山绝世剑五截图1
  • 蜀山绝世剑五截图2
  • 蜀山绝世剑五截图3
  • 蜀山绝世剑五截图4

蜀山绝世剑五游戏介绍

蜀山绝世剑五是一款风格经典的老牌rpg角色扮演的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剧情都十分的经典,你扮演的主角出身与一个家道中落的权贵之家,在这个隐藏着机会与凶恶的世界创出属于自己的故事与传奇。游戏中最大的宝物就是绝世的宝剑,要想夺得宝剑可是不容易,需要经历一系列的冒险。游戏中的画面也是非常的经典,简单而又可爱的画面,配合略带老式rpg游戏的画风,在如今的环境下还是给人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蜀山绝世剑五游戏玩法

在这款老式的rpg游戏中,你要经历一场又一场的冒险,直至最后成长成为一代传奇。游戏中的设定是主角生活在一个剑侠世界,这里有着各种凶兽与魔宠,你需要奋发图强,打败这些怪物们,磨砺自己的剑法。游戏中有着大量的主线剧情和支线剧情,无论是主线还是支线都有着很高的完成度,每一个剧情任务几乎都有着完整的故事支持,你可以在寻找绝世宝剑的过程中,体验游戏中人物的悲欢离合,现在就来下载游玩吧!

蜀山绝世剑五游戏特色

简洁富有特色的游戏画面,丰富的剧情系统,经典的传统rpg游戏玩法系统,你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体验到老派rpg游戏的魅力。

超高自由度的单机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发展,不受条条框框的限制!

更多相关介绍

《蜀山绝世剑五》是一款基于安卓平台的手机单机角色扮演游戏。 

蜀山绝世剑五背景设定

主角因缘际会出生在一个失势权贵家族,这是个风云际会的剑侠世界,这里高手云集,凶兽横行,秘宝魔宠暗藏;主角是否能够奋发图强,夺得绝世宝剑?更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西门吹雪的宝藏”。西门吹雪是蜀山的传奇,少年时便以出神入化之剑术扬名江湖,武林公推为“天下第一剑”,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他的剑,剑对他来说是神圣的,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练成绝世武功,收集起世界最大的宝藏。这个世界所有的剑者都以这个宝藏为最终目的而修行着!虽然不知道宝藏到底都有些什么,但至少拥有了称霸世界的剑王之王称谓,更可预估的是绝对存在着能够颠覆世界的神器!

蜀山绝世剑五升级属性

生命:增加基础生命最大值物精:增加基础物理攻击命中值力量:增加基础物理攻击力物闪:增加基础物理闪避值体质:增加基础物理防御值玄脉:增加基础玄力攻击值玄精:增加基础玄力命中值玄闪:增加基础玄力闪避值玄防:增加基础玄力防御值
每轮物理攻击次数=总体力除以攻击消耗体力
每轮玄力攻击次数=总玄力力除以攻击消耗玄力

蜀山绝世剑五技能说明

130级以前每2级获得1点技能,130到150每级获得1点技能混武功:基础心法,每技能等级增加最大体力1,最高等级9混玄功:基础心法,每技能等级增加最大玄力1,最高等级9长生诀:基础心法,升级时每技能等级额外增加基础生命值40,最高等级10两仪剑法:基础剑法,每技能等级可发挥副手武器百分之十二的性能,最高等级830级开放技能太昊武诀,每技能等级提升物理攻击力(基础物理攻击力的百分之十六),最高等级3太昊玄诀,每技能等级提升玄力攻击力(基础玄力攻击力的百分之十六),最高等级3天灵武防,每技能等级提升物理防御值(基础物理防御值的百分之二十),最高等级5天灵玄防,每技能等级提升玄力防御值(基础玄力防御值的百分之二十),最高等级5菩提武功,每技能等级提升物理命中值(基础物理命中值的百分之十六)最高等级3菩提玄功,每技能等级提升玄力命中值(基础玄力命中值的百分之十六),最高等级3武云纵,每技能等级提升物理闪避值(基础物理闪避值的百分之二十),最高等级5玄云纵,每技能等级提升玄力闪避值(基础玄力闪避值的百分之二十),最高等级5天元心法,每技能等级提升生命值(基础生命值的百分之十二),最高等级860级开放技能穿刺,每技能等级忽视对手百分之五的物理防御值,最高等级8穿透,每技能等级忽视对手百分之五的玄力防御值,最高等级8无极武反,当闪避对方武力攻击时,反弹相当于对方物理攻击力的百分之二给对方,最高等级8无极玄反,当闪避对方玄力攻击时,反弹相当于对方玄力攻击力的百分之二给对方,最高等级8灭魂,当攻击成功时,每技能等级附加相当于自身万分之八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给对手,最高等级10铜壁武反,被物理攻击成功时,每技能等级反弹相当于所受物理攻击伤害给百分之三给对手,最高等级8铜壁玄反,被玄力攻击成功时,每技能等级反弹相当于所受玄力攻击伤害给百分之三给对手,最高等级8100级开放技能霸王斩,每技能等级增加0.15的暴击倍数,最高等级10秘剑武击闪避敌人攻击时,每技能等级有百分之六的几率对敌人进行一次即时普通物理反击,无视闪避与减伤,最大等级8秘剑玄击闪避敌人攻击时,每技能等级有百分之六的几率对敌人进行一次即时普通玄力反击,无视闪避与减伤,最大等级8刃甲反伤,被攻击成功时,每技能等级反弹相当于对应防御值的百分之四给对手,最高等级10血祭,当成功击中目标时,每技能等级每次把100点血量转换为200点攻击值,持续3轮,最高等级8130级开放技能真言心经,每技能等级获取魔宠百分四的防御值附加与自身,最高等级5永生之血,每技能等级减免自身所受攻击伤害百分三,最高等级5刺客信条,每技能等级增加百分三的攻击命中率,最高等级5生命主宰,每技能等级获取魔宠百分一点五的生命值附加与自身,最高等级5狂兽血性,每技能等级获取魔宠百分一点五的攻击值附加与自身,最高等级5

牛铺软件园提供《蜀山绝世剑五》v4.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71.2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角色扮演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