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飞行射击

坦克破敌阵

坦克破敌阵 v1.8.7

大小:53.8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飞行射击时间:2020-05-17 09:27

  • 坦克破敌阵截图1
  • 坦克破敌阵截图2
  • 坦克破敌阵截图3

坦克破敌阵游戏介绍

坦克破敌阵是一款以坦克为题材的超带感动作射击手机游戏,游戏你将拥有一辆属于你自己的坦克,你可以与它一同成长,一同强大,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在这沿途中你将和它一起闯关一个又一个的关卡,完成一系列的战斗任务。伴随着游戏中刺激而富有动感的音效,你的战斗激情将被点燃,在炮火的洗礼中成长成为一个铁血的战士。游戏中还有各种系统定制玩法,你可以定制你的坦克,定制你的炮弹等等。

坦克破敌阵游戏玩法

坦克破敌阵中,最为主要的玩法当然就是带有节奏感的射击了,游戏中会动态的出现各种强大的带有强力武器的敌人,它们也会朝你发起攻击。不过在这之前,你只需要走位然后朝他们射击就能先下手为强,消灭它们。游戏中有着超过一百个小关卡,每完成一个关卡都能获得资源的奖励,这里资源可以帮助你升级自己的战车和火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撞上火箭炮,火焰炮,爆裂炮等传说中的武器。

坦克破敌阵游戏特色

动感的背景音乐,配合富有节奏感的炮火攻击,掌握住节奏,你就能制霸战场,成为战场中最为闪耀的一辆坦克。打爆敌人的战车,拯救你的国家。

超自由坦克改装,你可以为你的爱车装上各种强力的装备,装备更加强力的火力,最终打败最终的大Boss。

 

牛铺软件园提供《坦克破敌阵》v1.8.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3.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飞行射击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