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模拟经营

疯狂大派对

疯狂大派对 v1.1.1

大小:108.7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模拟经营时间:2020-04-04 13:42

  • 疯狂大派对截图1
  • 疯狂大派对截图2
  • 疯狂大派对截图3
  • 疯狂大派对截图4

疯狂大派对游戏介绍

疯狂大派对是一款以经营艺人为核心玩法的经营类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可以将艺人从素人一路培养成为拥有万千粉丝的超级巨星。培养的方式多种多样,你需要针对每一位艺人不同的特色来精心指定培养路线,此外你还可以带着你的艺人去拍电影,上直播,接受代言活动,举办巡回演唱会等来提高知名度,赚钱等。那么你想培养出超级巨星,打造娱乐帝国吗?疯狂大派对等着你一同狂欢!

疯狂大派对游戏玩法

疯狂大派对游戏玩法以模拟经营为主,你将会和你旗下的艺人一同成长,通过不同的活动来增加艺人不同的属性,提高艺人的实力直至最终成长为天王巨星。你可以不断的为你的艺人宣传造势,艺人的粉丝不断提高的同时也会为你的娱乐公司带来收益。等到艺人有了一定知名度之后,你可以体验到游戏中的拍电影玩法,你可以选择自己认为好的剧本拍摄,如果拍出了好电影,会进一步发展壮大你的娱乐帝国。

疯狂大派对游戏特色

从零开始建设属于你的娱乐帝国,你将从零开始创建公司,寻找素人,然后和他一同成长,最终将他培育成天王巨星。

艺人各具特色,他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有着专属的个性化动作,以及不同的配音,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来捧,体验到娱乐圈大佬的感觉。

 

 

 

 

更多相关介绍

牛铺软件园提供《疯狂大派对》v1.1.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08.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模拟经营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