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华为好望

华为好望 1.1.6

大小:44.17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7:22

  • 华为好望截图1
  • 华为好望截图2
  • 华为好望截图3

华为好望APP简介

华为好望APP是一款华为在线安防的管理软件,可随时在线查看视频,可以立即使用、实时掌握动态,为它带来更好的云体验模式。华为好望APP就是一款智能安防软件,可以随时查看摄像机使用状态,连接远程摄像头设备,远程查看视频直播,还能查看回放记录,功能还是特别的强大,可以让你们体验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提供异常侦测和客流统计的功能,特别添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非常安全的使用环境让你们更加放心的使用,喜欢的朋友或者手机是华为的朋友是很适合你的软件,赶紧下载吧。

华为好望APP功能介绍

1.【智能管理】:快速查看告警场景的录像,您还可以及时接收智能告警信息,人脸识别、客流统计、异常侦测管理一应俱全啊。2.【专家分析数据模式】:非常专业度的专家诊断功能,所有的用户在这里都能更加自由的使用,利用大数据为用户进行分析。3.【数据自动保存模式】:让大家可以一目了然查看,直接为你们显示图表的数据,所有的历史数据都为你们自动的保存。

4.【远程查询模式】:查看历史录像,视频播放、非常的快捷流畅,可以直接的通过自己网络和WIFI网络进行连接,添加摄像机即可。  

5.【安全性能高】:50+全球安全合规认证,基于华为云底座的P2P远程管理,充分保护您的数据安全,六大安全领域构建可信。

华为好望APP特色功能

1.在基础操作后,选择摄像机的型号,从几百款摄像机中选择几款典型的摄像机上面就行了。2.模型训练是支撑从数据到AI模型训练和AI全流程开发,提供在线的模型训练平台。

3.时间太短,可以选择四个小时,在线申请摄像机时间段。

华为好望APP更新日志

1.已知的bug已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华为好望》1.1.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4.1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