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 8.0

大小:2.71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5-16 09:23

  •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截图1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App简介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是一款学习软件,在数学的学习过程中都会遇到三角函数,这款软件可以方便你对三角函数进行计算,非常的方便快捷,算的答案非常精确,帮助你更好的完成作业,这款软件占用的内存非常小,没有任何的垃圾广告,给你一个安全绿色的使用环境,为你减少计算的时间。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App功能介绍

【计算器选择】这里有很多的计算器供你选择,除了三角函数计算器外,另外还有圆形弧度计算器、数控车床代码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计算需要进行选择。

【清空返回】你可以随时清空计算结果,返回主页面,操作简单易上手,输入两组数据就可以快速得到计算结果。

【计算结果】结果进行详细的展示,用键盘输入就可以得到结果,提升计算的速度。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App功能特色

1、 这里包含的基本函数种类非常的丰富,函数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非常的广泛,使用这款软件可以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2、 随时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对三角形的角度和边长进行计算,非常的方便快捷,是超级好用的计算软件。

3、 主菜单对所有的功能进行详细的分类,你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内容,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

4、 用户不仅可以计算出自己想要的答案,还可以观看到需要计算的模型图,让你更加清晰的了解需要计算的内容。

5、 汇集了广州数控、日本法拉克、德国西门子等数控车床的计算服务。

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App更新日志

1、 新版本对部分功能进行修复,给你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2、 页面更加的简洁,系统运行更流畅。

牛铺软件园提供《三角函数计算器中文版》8.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7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