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网络优化

电信测速软件

电信测速软件 v2.5.1 官方版

大小:1.7MB

语言:中文系统:/Win8/Win7/WinXP

类别:网络优化时间:2019-11-16 14:03

  • 电信测速软件截图1
电信测速软件是一款为中国电信宽带用户提供的网速测试工具,能够快速的测试出平均速度,然后方便和实际带宽做对比。电信测速软件界面直观,操作简便,只需要点两下就可以开始测速了,数据会通过数字的形式反映出来。如果您觉得家里的网络速度很慢的话就赶快使用这款软件测试一下吧!

电信测速软件特色:

1.官方推出的电信测速工具,权威可信赖;2.能够自动获取宽带信息,方便准确测速;3.测试速度快,结果精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

电信测速软件使用步骤:

1.下载后双击exe启动测试器。电信测速软件012.选择下载测速或网页测速。电信测速软件023.点击“开始测速”即可进行检测。为了确保测试数据的准确,请关闭下述软件和进程:①.在测速前先关闭各类视频、下载、聊天类软件以免测速不准。电信测速软件03②.如是局域网,请先关闭占用网络的设备,如手机、IPAD、IPTV等。电信测速软件04③.请使用有线网络进行测试,无线环境测速数据非有效依据。

牛铺软件园提供《电信测速软件》v2.5.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优化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