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网络共享

天猫魔盘驱动

天猫魔盘驱动

大小:16.79MB

语言:中文系统:/Win8/Win7/WinXP

类别:网络共享时间:2020-06-13 17:36

  • 天猫魔盘驱动截图1
  • 天猫魔盘驱动截图2
  • 天猫魔盘驱动截图3

天猫魔盘驱动简介

天猫魔盘驱动简介一:天猫魔盘驱动是天猫退出了一款天猫魔盘的随身wifi,此款驱动是其官方发布的最新驱动。天猫魔盘功能于其他随身wifi差不多哦~不过天猫魔盘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无线传输率达到了300M,是市面上普通便携式wifi(无线传输率为150M)的两倍!快来免费下载吧!

天猫魔盘驱动

天猫魔盘驱动简介二

随时带着走的免费wifi

免费wifi,只需将天猫魔盘插上电脑,就可以创建一个免费wifi网络,让您的手机和平板立即可以上网,再也不用花费一分钱流量费。

高速300Mbps无线速率

小巧便携,速度更快,性能更强。无线信号更稳定,更强劲,带给您飞速的上网体验。

免费送10TB云盘空间

买天猫魔盘,免费送10TB云盘空间,上传至云端,文件永不丢失。

天猫魔盘驱动

天猫魔盘驱动简介三

1、双击驱动包安装进入安装界面,然后根据提示进行即可完成:

2、第一次使用天猫魔盘,系统需要一段时间植入驱动,正常情况下为15s左右,安装速度取决于您的电脑

驱动正常后,软件自动搭建wifi平台,然后您根据提供的wifi信息连接即可

3、根据魔盘生成的wifi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即可使用:

4、在右下角选择天猫魔盘标识,然后鼠标右键选择 “安全拔出设备”后,再拔除天猫魔盘

天猫魔盘驱动

牛铺软件园提供《天猫魔盘驱动》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6.7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