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模拟经营

新星足球经理

新星足球经理 v1.0.2

大小:100.62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模拟经营时间:2020-06-19 15:35

  • 新星足球经理截图1
  • 新星足球经理截图2
  • 新星足球经理截图3

游戏简介

新星足球经理是一个采用了足球题材的模拟经营手游,用户在游戏里面将会成为一名经理人,你需要重新去经营一个陷入了困境的足球俱乐部,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高超的管理技巧,还需要挖掘整支球队的潜力,感兴趣的用户们就赶紧来下载试试吧!

官方介绍

用户在游戏里面不再是一名球员,你是这个足球俱乐部的经理人,你需要对俱乐部有着十分深刻的了解,掌握它的每个方面的信息,包括了建立一些必要的设施,管理球员们的训练,还有拉赞助,扩大自己的管理团队等等,带领球队们去参加比赛,然后获得更好的成绩这些都是你的任务,你能够做好吗?

游戏特色

1、【各方面控制】

身为经理人的职责是非常重的,俱乐部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你来操心,球员们的训练还有一些设施的建立等等,这些都由你来夫希尔;

2、【足球游戏】

当然你还需要让整个球队的潜力发挥到最大,这个游戏的玩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简单的一些操作就能够控制好球员们的行动了;

3、【组建队伍】

这里面的每一个球员都是非常有个性的,因此你需要在众多的球员里面组建出一支你认为最强大的梦幻阵容,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制定一些战略等等;

4、【场外戏】

对于有一些比较容易受到影响的球员,你还需要通过监控去时刻观察他们的状况,总之你需要完成的事情非常的多,如果你喜欢足球题材的游戏的话,那么这款游戏就值得一试!

牛铺软件园提供《新星足球经理》v1.0.2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00.6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模拟经营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