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我去直播

我去直播 2.1.8

大小:65.09M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6-19 15:23

  • 我去直播截图1
  • 我去直播截图2
  • 我去直播截图3

我去直播APP简介

我去直播APP是一款短视频播放的软件,视频种类丰富,全新上线的热门话题与直播,想要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时光,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短视频,让更多的人看见你的视频,同时也只为你推荐最受欢迎,最热门的主播,你可以为喜欢的主播刷礼物哦。完美的打造你的专属直播平台,还可以找一位优质主播,让她陪你聊天交友,交流谈心,展示才艺,解决烦恼。现在还有许多明星入驻,随时随地看明星分享的视频,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为用户们提供各种各样的精彩直播,等着你来观看,喜欢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哦。

我去直播APP功能介绍

1.热门推荐:只为你推荐最热门、最受欢迎的主播,汇聚超多人气网红直播,打造你的专属直播平台;2.主播在线:签约比较抢手的主播,可以关注签约主播,全新的主播签约玩法,让主播帮你赚钱;

3.刷礼社区:在线惩罚主播、调侃主播,看主播PK,为你喜欢的主播刷礼打榜,你才是主角;4.会员模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尊贵身份,开通守护享受更多特权豪礼,成为主播粉丝,成为主播身边人;5.直播功能:不论是看直播节目还是签约主播都可以,各种类型一网打尽,高颜值小姐姐这里都有。

我去直播APP特色功能

1.让你的生活不再无聊,互动过瘾哦,网红主播在线撒娇卖萌,唱歌,跳舞,面对面劲爆畅聊模式:2.胜负由你决定,趣味直播,pk激战,我负责直播,你负责快乐,还有各种好玩有趣惩罚游戏,让主播每一天都将你的快乐值刷爆吧。

3.更真实的主播,更真实的体验,全屏直播,精彩劲爆的内容全天候不间断,走出直播间,主播生活一览无余。

我去直播APP更新日志

1.优化整个的使用体验,修复一些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我去直播》2.1.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5.0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