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机软件

乐桃

乐桃 2.9.3

大小:46.89MB

语言:中文系统:android

类别:手机软件时间:2020-02-22 17:27

  • 乐桃截图1
  • 乐桃截图2
  • 乐桃截图3
  • 乐桃截图4
  • 乐桃截图5

乐桃APP简介

乐淘是一款致力于学生快乐学习的教育学习软件,在这里,老师,学生家长可以更加简单的沟通交流,更加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为他分析学习计划,我们也为孩子很好地提供了一个解答疑难的平台,希望让孩子在学习中感受到乐趣,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老师们,如果有需要的话,就别犹豫了,快来亲自下载体验一下吧!

乐桃APP功能介绍

1.沟通交流:方便家长,老师,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孩子之间的学习,被你打造一个极致的线上交流教育平台。

2.班级圈:自动建立一个班级圈,这里面就包含了全班所有的家长,老师,学生,这样找人更加方便快捷

3.自动建群:设有自动建立群聊的功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学习交流,更加方便了学生之间对于学习的交流互动。

4.直播课程:更有万千叫名师直播精品课程等你来。帮你不断巩固各种疑难知识点。

乐桃APP功能特色

1.精品直播课程:精品直播课程,专业视频老师,复杂疑难知识点,精准试题分析,在我们平台都有

2.学生互动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让学生们在一起,可以更方便地探讨学习。

3.自动建立群聊:在这里我们还设有自动建立群聊的功能,简单快捷。

乐桃APP更新日志

1.界面优化更新,用户体验更佳。

2.修改了部分已知bug。

 

 

 

更多相关介绍

乐桃是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教育App。 

牛铺软件园提供《乐桃》2.9.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6.8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 展开

相关下载

同类推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注册会员

我要跟帖


取消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